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6屆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 共構有機生活 3-5/9/2019[業界活動][展覽會]

近年,遠離化學、回歸自然的健康之風愈吹熱烈,人們不再只將有機視作Bonus,而是一種融進生活的態度。無論是傳統古方的愛用者,或是追求嶄新技術和成分,這裡都滿足你心中天然有機生活的構圖。


「亞洲天然及有機大獎」參賽產品各具特色,大家投票前都先到此試用產品,詳細比較一番。

有機天然學堂開設逾10場工作坊、研討會及座談會,其中Hong Kong Society of Cosmetic Chemist, Member of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England (Hong Kong)的Mr. Albert Leung便為大家講解天然膚護品配方設計及應用。

場內特設飛鏢遊戲攤位,參與人士可憑得分換領參展商提供的有機特色零食。

Injoy Health Corporate Limited貫徹公司Live In Joy之理念,推出「瘦身恩物」吸脂寶,讓正在調節體重的人士能擺脫刻意節食的痛苦,每天輕鬆吸走54g壞脂肪,繼續開心進食。

好椰!(Coconut Matter)大人氣之Mood止汗香體膏系列換上全新包裝,清新亮麗的選色更易區別各款香味,快將推出的香味Bliss更在博覽中首次展出,檸檬草的香氣教人耳目一新。

有機天然護膚網店Beautegrity的王牌正是英國品牌Balm Balm,Mr. Justin Mak介紹指產品專為幼嫩而敏感肌膚研發,100%有機成分,不加入任何石化原料或化學成分,連初生嬰兒都能安心使用。

New Zealand Manuka Group攤位上的照片,展示著企業眾多品牌與麥蘆卡蜂蜜的緊密緣分。其中,Manuka Lab的麥蘆卡護膚三重功效系列完美見證了企業的用心,結合麥蘆卡蜂蜜、麥蘆卡油及茶樹油共3種活性成分,打造出從頭髮至全身的家用護理精品。

再次到港參展的台灣品牌Naveen,兩款以芳療為主題的嬰兒產品Baby Soothing Chest Rub及Baby Soothing Tummy Rub都是首度曝光,分別用以平緩寶寶呼吸及舒緩腸胃不適,更重要是通過溫柔的撫觸來加強親子連結。

加拿大人氣天然護膚品牌Nabelle全線產品列陣登場,品牌亞洲區總代理雅雪護膚品有限公司業務經理Ms. Mandy Li尤其推薦3合1潔面洗髮沐浴露系列,貼心而方便的潔淨體驗,適合任何年齡、膚質及髮質使用。

美國AOBiome Cosmetics Head of Marketing          Ms. Shanshan Liu示範公司之王牌AO+修復噴霧,產品蘊含專利註冊益生元,能維持面部及身體肌膚表面生態平衡,從而減低細菌引發的粉刺、濕疹、面部泛紅或炎症,維護皮膚自身保護層。

é amore遍尋全球天然植物原料,製成多種高效護理產品,綻放肌膚原生美麗。Chief Brand Officer Ms. Joyce Cho介紹品牌最新研製法國麥桿菊極緻系列,如同其「永生花」之美名,擁有神奇的抗氧化功效,促進細胞組織再生,活化肌膚年輕光澤。

今年,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正式更名為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Natural & Organic Asia, NOA),由Informa Markets主辦,繼續擔當起環球天然及有機產業業務交流平台之職責,協助一眾廠商以及其優質商品,進軍充滿潛力的亞洲市場。在3天展期裡,來自全球33個地區的買家及客戶,與約150個環球及本地的參展商代表面對面接觸,暢談合作。

一如往年,會場按照參展組織的類別,劃分為「有機食品及飲料」、「天然美容及個人護理」與「健康養生及綠色生活」3個區域,宣揚在不同範疇體現有機生活之理念。今屆更加新設立了天然有機學堂(NOA Academy),邀得一眾國際知名專家和行業領導者進行演說,分享有機天然相關之教育、資源和市場發展經驗,刺激同業更多創新思維與理念,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優勢。

為了表揚業內人士致力研發獨特、創新而優質的產品,本年度繼續頒發「亞洲天然及有機大獎」,場內設置區域展示候選產品,方便現場人士集中比較,再投下神聖一票,選出優秀的代表。各個項目得獎者除了獲得榮譽與認可外,更成為未來有機/天然產品發展的模範標準。無論你有否把握參與到今次的博覽活動,以下輯錄的精彩畫面,想必能讓你對來年的盛會更感興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