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業評審總會第2屆執行理事會就職典禮晚宴[業界活動][其他][美容][水療][減肥][健康][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



IBP匯聚美容、美髮、化妝等多個界別的精英先進,全心全意推動美業邁向加倍專業、繁榮的道路。
下載


凝聚美業力量、推動行業資歷認證、提升從業員專業水平,是國際美業評審總會(IBP)的宗旨。協會的第2屆執行理事會就職典禮早前假帝京酒店圓滿舉行,在一眾政、商嘉賓行業友好的見證下,新任執行理事會成員一一履任,繼續秉承協會的理念,為美業出力。

典禮在銀樂隊的高昂樂聲中揭開序幕,主禮嘉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立法會麥美娟議員、立法會邵家輝議員、教育局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彭炳鴻先生,聯同一眾理事會成員、榮譽會長及顧問等徐徐進場,並緊隨由協會會長朱雯迪女士、麥美娟議員和邵家輝議員先後致辭,其中朱雯迪會長表示:「過去3年,美容業面對極大挑戰,使執委會成員成長不少,而展望未來我們定必堅守本會理念,以『專業.互愛.活出善康美』的信念,為行業及社會作出貢獻。」

同場亦是第4屆國際美業至尊企業品牌大獎/傑出企業領袖人物大獎頒獎典禮,多個傑出美業人物與企業代表,分別從朱雯迪會長與邵家輝議員手中接過國際美業至尊企業品牌大獎、傑出企業領袖人物大獎、傑出專業美容師金獎、傑出專業髮型形象設計師金獎、最佳顧客服務金獎、優質美容院金獎、傑出青年美業大獎等多個獎項,表彰他們為美容業所付出的努力與成就。除了莊嚴的就職及頒獎儀式外,大會還安排一浪接一浪的精彩節目,包括舞蹈表演、嘉賓獻唱,以及緊張刺激的幸運大抽獎,教大家盡興而歸。



朱雯迪會長致辭時強調協會大力支持資歷架構(QF)的理念,在業界推動以能力和經驗為評審準則,頒發IBP資歷認證,讓從業員得到工作技能方面的認可。

麥美娟議員期望IBP在朱雯迪會長的帶領下,能協助美容業專業發展,讓社會各界對美容業有更多了解。

邵家輝議員指出政府的取態對美容行業的健康發展十分關鍵,例如醫療儀器規管、冷靜期、人對人電話促銷等議題;同時,他亦強調服務質素是吸引顧客的重要因素,勉勵行業自強不息,把握未來商機。


一眾主禮嘉賓:(左起)協會執行會長羅小華女士、彭炳鴻先生、協會榮譽顧問蘇志威先生、邵家輝議員、朱雯迪會長、王小靈副部長、麥美娟議員和協會名譽主席趙青女士主持啟動儀式,一同將汽球刺破,標示典禮正式開始。

近300位參與就職晚宴暨頒獎典禮的嘉賓一同豎起拇指大合照,見證IBP的重要時刻。

擔任晚宴籌委會主席的執行會長羅小華女士致謝辭時感謝朱雯迪會長在籌備晚宴的過程中,給予很多寶貴的意見及幫助,使晚宴得以盡善盡美,讓眾賓客賓至如歸。


同時獲得國際美業至尊企業品牌大獎與傑出企業領袖人物大獎的得獎者—百麗雅國際美容集團董事長趙青女士(左二)和G2 Beauty Group創辦人許玉煥女士(右二)接過獎項,笑逐顏開。

由蘇志威先生主理的i Dance派出專業團隊以一支動感躍然、激昂澎湃的拉丁舞蹈,迅速為現場氣氛加溫,教大家拍案叫絕。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