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太太大賽啟動新聞發布會[業界活動][其他][美容][健康]



國際太太大賽啟動新聞發布會圓滿成功,大家均翹首以待9月舉行的賽事,為女性展現自我魅力獻上熱情掌聲。
下載


由拿汀斯里.巴杜卡芳藝芸博士全力策動的「國際太太大賽」自2010年起,不經不覺已來到第7屆,今屆繼續由國際太太大賽組織機構主辦及由香港藝芸演藝事務所承辦,以「美麗頌唱 延續光芒」為主題,再展女性魅力丰采。

早前,大賽啟動儀式暨亞洲十大傑出女性頒獎典禮新聞發布會隆重舉行,大賽亞洲賽區執行主席拿督斯里.巴杜卡冼文佳先生、執行副主席冼焯賢先生、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大賽主評委李佩珊女士、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中國及香港分會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等多位主禮嘉賓一同剪綵,為這項別具意義的賽事掀起序幕。隨後,冼文佳先生為大家詳細介紹今屆嶄新的評分賽制和賽事環節:「今屆會增添互聯網元素,接入直播模式,讓全球各地人士可同步觀看賽事之餘,亦可進行互動。」同時預覽了一連串與大賽相關的慈善活動:國際太太慈善行、關注女性乳腺健康等。

2017國際太太大賽將於9月29日假香港尖沙咀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舉行,屆時來自亞洲各地區的佳麗將聚集於此,從指定服裝、行政服裝、自選服裝、晚禮服裝4個比拼環節,體現各佳麗在社會服務、家庭生活、事業成就和美貌才智     4大範疇的魅力光芒。



大賽亞洲賽區執行主席拿督斯里.巴杜卡冼文佳先生介紹指今屆賽事將採以內外並重的評分標準,除了主審評判、副評判外,還設有現場投票和網路投票,實行由大家推舉出冠軍典範。

大賽亞洲賽區執行副主席冼焯賢先生讚揚大賽將女性的內涵與魅力向世界展現。

一眾主禮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象徵大賽正式啟動,同時標誌多項慈善活動亦將逐一舉辦。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右四)的支持,使大賽生色不少。

大會為身居大賽要職的人士頒發委任狀。

主禮嘉賓、歷屆賽事得獎者及過百位嘉賓出席發布會,一同見證賽事的嶄新一頁。


所有出席發布會的嘉賓皆衷心祝願國際太太大賽順利舉行,助女性在國際大舞台上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