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Silaone「NMN逆齡美容產品」發布會暨金光閃閃聚餐[業界活動][美容]



Joyce的專業講解,加上她的親和力,令整個發布會氣氛輕鬆愉快,真正做到與來賓「一齊玩、一齊學習、一齊進步」!

下載


「一齊玩、一齊學習、一齊進步」是凱柏化妝品有限公司早前假美麗華酒店圓滿舉行的發布會之主題。凱柏的General Manager Ms. Joyce Mak致歡辭時表示,「因為疫情,公司已有3年沒有舉辦過發布會,今次真的非常開心終於可以與大家聚首。我們有很多套Silaone全新系列介紹給大家,請大家不要拘謹,輕鬆一點,一同學習、一同進步!」

Joyce先與大家玩圍獎遊戲,瞬間炒熱全場氣氛。接著她隆重介紹當天的各款新品:NMN逆齡因子療程套裝、極光魔幻療程套裝、專業抗過敏療程套裝、NMN膠原填充療程套裝、家用的NMN填充精華及AI智能透光套裝。她提到NMN逆齡因子療程套裝內含有效逆轉衰老的NMN專屬美白配方和抗氧去斑威力驚人的白藜蘆醇,兩者發揮協同作用,配合美白高手左旋C,煥發明亮細滑的年輕肌膚。

甚具親和力的Joyce又走到每圍枱,近距離向大家講解各款特色系列。凱柏的團隊細心向與會人士遞上產品,讓他們親身感受各產品的香氣、質地和滋潤度。在大家邊試產品時,NMN逆齡因子療程同步進行。短短時間,模特兒均勻膚色和美白的願望得以實現。凱柏又安排了豐富的自助午餐和多份超名貴抽獎禮物:護膚套裝、名貴包包和iPhone14都跟隨了幸運兒回家,大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09 NOV 2022)



Joyce受訪時表示,公司在疫情期間從未停步,不斷構思更多貼合市場的新產品,她手上閃亮登場的NMN逆齡因子療程套裝和NMN膠原填充療程套裝便是一例。

圍獎得主獲得專為濕疹和敏感肌膚而設的專業抗過敏療程套盒,每位都笑得開心。

與會人士都十分踴躍認識各款產品。


完成NMN逆齡因子療程後,美容師邀請大家上前親證模特兒煥亮膚色,肌膚變得光澤飽滿的喜悅。

問題環節,大家激烈鬥快舉手搶答,答對後獲獎個個都笑逐顏開。

幸運大抽獎獎品豐富,除了有尊貴護膚產品套裝,更有名貴包包和iPhone14。


幸運大抽獎獎品豐富,除了有尊貴護膚產品套裝,更有名貴包包和iPhone14。

發布會的矚目新品包括:NMN膠原填充療程套裝、極光魔幻療程套裝、NMN逆齡因子療程套裝、專業抗過敏療程套裝、家用的NMN填充精華及AI智能透光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