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雨芯 全情投入的美容企業家

由幕前以至發展美容事業,蔚雨芯都抱持清晰的目標,勇於嘗試!

Rainky表示,經常費神思考、擔憂、壓力都加速肌膚衰老,而且會反映在臉上,所以必需讓臉部肌肉放鬆,才能擁有逆齡美肌。

除歌手、演員外,大家對蔚雨芯(Rainky)的印象,還有她近年「踩入」商界,並在美容業大展拳腳。早前入圍「全球百大美女2023排行榜」的Rainky,是唯一一位入圍的香港女星,不過她卻並非別人眼中的「花瓶」,從藝人身分到成為企業家,她一直有清晰的目標,凡事親力親為,希望能帶領著自家品牌衝出香港。

由於父母都是從商,Rainky自小就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不少營商之道,加上一向「諗頭」多多,加上又喜歡創作的過程,就在25歲那年,她創立了第一個營養補充食品品牌,在疫情期間創下一年內售出逾10萬盒的銷量佳績後,又創立了美容護膚品牌「REJUVE R.」,還引入英國的技術專利,研發了「星辰指旋美顏儀」。「平日工作繁忙、捱夜、與朋友聚會飲酒、吃了過濃味的食物等,日積月累下,都會令眼和臉部浮腫、出現雙下巴等,我一直都有使用家用美容儀的習慣,發現除了做瑜伽、飲美式咖啡外,這是最好的去水腫方法!」於是,Rainky便萌生了一個想法,就是設計一部更貼合女士們需求的美容儀。

「星辰指旋美顏儀」集合了多種功能,可全面解決不同肌膚需要,包括收細毛孔、改善暗啞皮膚、提拉下顎線條、收緊雙下巴,更可針對淡化頸紋、妊娠紋等,搭配的英國專利技術─「指旋技術」,更可幫助深層導入臉部精華,促進吸收,為肌膚補水。除了臉部,美顏儀亦適用於身體不同部位如手臂、大腿等,由頭到腳塑造緊緻肌膚。

無論唱歌、演戲、擔任旅遊節目主持、拍攝MV或唱片封套,Rainky都會投入參與,亦敢於表達自己的意見,「現在創立自己的品牌,我的要求就更高,由品牌的顏色、產品包裝、拍攝宣傳照片等,都一手一腳參與其中,例如『星辰指旋美顏儀』的外型,我都親自與廠商討論,力求完美。」無論作為藝人還是企業家,Rainky都會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傾盡全力。

對於未來的目標,她表示如果遇到好的劇本、音樂作品,她都會繼續幕前的工作。對於REJUVE R.,除了正著手籌備推出新產品外,她更希望能與不同品牌合作Crossover,並帶領品牌進軍內地及東南亞市場,讓更多人可以活得健康、美麗。



「星辰指旋美顏儀」照顧到女士們不同的美容需要,由頭到腳塑造緊緻肌膚。

下載圖片

Rainky凡事親力親為,一手一腳推動品牌發展。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