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兒 活現純‧真

港姐冠軍、演員、人妻、人母、營養界KOL……都是 張嘉兒的多重身分,最近又多了一個─醫學美容品牌Xeomin®的代言人。

張嘉兒早前專程由溫哥華返港,為她擔任代言人的Xeomin®新一代純淨肉毒桿菌素拍攝廣告和硬照。問到嘉兒的保養心得,她表示隨著年月增長,認為可以嘗試由醫美入手,為肌膚進行進階保養,毋須太過理會別人的眼光和評論。「我完全接受及十分支持女性透過專業醫學美容改善肌膚問題。因為我修讀營養學,相信科學實證,在選擇美容產品時會特別留意成分,Xeomin®是『香港唯一純淨零雜質肉毒桿菌素』,減低產生抗體風險,令我非常有信心答應成為代言人。」

鎂光燈下,嘉兒穿上一襲白色亮麗長裙展現真我,活現最純真的一面。拍攝令她印最深刻的,是「走入象徵Back To Pure的隧道,用表情與身體語言,引領鏡頭捕捉自己純真柔麗一面;而導演亦有提供很多指示讓我投入當中。整個主題好乾淨、舒服和優雅,跟我想像中『美麗』的感覺十分吻合,所以整個拍攝很愉快。」連續拍攝10多小時,嘉兒的肌膚狀態依然十分好,沒有多餘的紋理,淋漓展現出完美純真美態。

作為營養界KOL,嘉兒給予大家一些健康飲食小貼士:「建議大家可揀選天然食材,例如Whole Foods,避免進食精製食品和盡量減少外賣次數。」而新的一年,嘉兒當然繼續照顧好家庭,她又希望參與一些投資項目,例如買樓;另外會自我投資,繼續好好增值自己!



拍攝期間沒有太多道具,只有一個玻璃球,都沒有考起嘉兒,完美演繹出純真美麗。

下載圖片

嘉兒深信,不須過分刻意,而是由心出發,自然變得吸引。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