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欣妍 未來可期

《美女郊遊遊》讓大家記住了擁有傲人身材的主持人陳欣妍(Shirley),同時她也是一位優秀的新晉演員。

現實中的Shirley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女孩,規律的運動和生活習慣,以及保持愉快心境,是她一直堅持的美麗秘訣。Shirley認為,會為人生作規劃和爭取、勇於做自己,以及肯定自己的價值,這般擁有自由、自愛和自信特質的女生最美麗。

忙碌的Shirley除了電影拍攝和宣傳,又接下新節目主持棒,無論工作或日常生活,均不時會有作健康性感打扮的機會,因此她希望找到一家可靠的美容院進行脫毛療程,方便平日工作,正好遇上了和她的美容保養理念一拍即合的Devon Beauty。Shirley對於這次代言合作非常開心,不只因為首次擔任美容品牌代言人,亦因為能夠向大家推薦自己親身嘗試過有效的療程,除了身體脫毛需求外,Shirley也將皮膚保養交由Devon Beauty負責,其中深層煥膚導入面部護理是她的最愛,幫她徹底改善暗粒問題、撫平肌膚,配合保濕導入的護理效果非常明顯。

運動加上定時進行Facial Treatment保養皮膚,讓Shirley時刻保持好最佳狀態。這次合作而拍攝的廣告硬照,充分展現了她的美麗成果。她分享拍攝過程很好玩,完全不覺得是在工作,「大家對我都很好很照顧,看到攝影師拍出來的作品也很滿意。」不同的漂亮造型映襯出Shirley身形纖索,皮膚更是如絲光滑,每種面貌和角度都一樣充滿自信和美麗。



作為演員,Shirley更希望擁有能被記得的角色和代表作。

下載圖片

無論是貼身的運動裝束,或是連身褲裝的可愛模樣,Shirley都能一一駕馭,盡顯自信之美。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