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姓名:黃凱欣
英文名:Ruby
職業:平面模特兒、主持、演員
暱稱:欣欣、Ruby
身高:163cm
體重:47kg
入行:模特兒拍攝
曾參與作品:    有線電視《怪談六魔女》、側田MV女主角《一粒糖》、馬嘉均MV女主角《媽呢空》、寫真集《Metamorphosis》、Bubble雜誌封面、康和堂廣告、Diamond美容代言、低俗頻道飲食節目主持、完美之愛婚紗廣告等
IG:Ruby_W
美容秘訣:    自己屬於敏感性皮膚,所以非常注重每一步的美容護理,而自己因為是模特兒工作的關係,經常須要化妝,每次回到家,都會立刻卸妝,從清潔到護理再到保養,自己都非常仔細及呵護。自己在家裡都會存放很多合適自己的面膜,多數以保濕及美白為主。儀器更加不能缺少,自己每星期都會到美容院「報到」,進行深層的清潔,然後讓美容師分析適合自己的儀器,選擇合適自己的Facial是女生最重要的環節,保濕、美白、收緊、提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Ruby獲星研國際有限公司送贈Storyderm一系列產品,助她改善肌膚敏感狀況,在日後的演藝工作綻放光芒。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