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 Manhei 周汶希

姓名:周汶希
英文名:Jovi Manhei
職業:藝人、品牌顧問
暱稱:二家姐
身高:168cm
體重:50kg 
入行:女子組合B.Gs成員       
音樂作品:《B FOR B.GS》1st、《B FOR B.GS》2nd
曾參與拍攝:
-廣告:    Mandala Aroma Mask、SunMask HK、re:echo、
    妙蓮眼藥水、759阿信屋、HorikaHorika、RX美容及醫學集團、 TIMETRAVELLER時間光學專家、皇味貓山榴蓮冰皮月餅、髮再生、VANT36.5、出前一丁、小熊曲奇等。
IG:Jovi.manhei
美容秘訣:屬於混合性敏感皮膚的我,隨著天氣轉變皮膚有不同的情況。針對不同問題,選用適合的美容療程、儀器、護膚品就是我的美容秘訣。而壓力是美麗的剋星!要靚就要有充足的休息,適量運動,補充足夠水分,對皮膚和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為答謝Jovi參與療程示範的拍攝,Bermann Biotech Limited的Sales Director (Asia Pacific) Ms. Sophia Tao為她送贈了多款尊貴護膚產品。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