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金豬迎春喜運來」己亥年春茗聯歡聚餐[業界活動][美容]



高雅全體成員高舉酒杯,祝願大家豬年暢旺,萬事如意。
下載


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The One煌府舉行一年一度的春茗聯歡聚餐,廣邀一班與公司風雨同路的忠實客戶一起分享節日的喜悅,攜手展望來年共同取得豐碩的成果。

除了送上祝福外,公司董事總經理蔡浩生先生亦不忘提醒大家要留意強制性冷靜期所帶來的牽連:「冷靜期立法可說是由政府牽頭標籤美容業,這對行業的發展帶來極大阻力,比如說現在尚未立法,銀行的信用卡還款期便已由90天增加至120-180天不等,而按金更大增5倍,無疑令中小型美容院的經營百上加斤!」他呼籲客戶認真對待是次立法,把握諮詢期的機會表達意見。

隨後,由高雅團隊精心設計的多個意義非凡的遊戲—「百發百中明眸顯神通」、「豐收滿載上上纖」、「瓶瓶安安慶吉祥」都讓大家暫時拋卻平日的忙碌,盡情投入到歡樂的氣氛之中,再加上獎品豐富的幸運大抽獎,更是掀起全場高潮,教出席客戶無不喜上眉梢、滿載而歸!



蔡浩生先生表示除了關注冷靜期立法,大家亦可考慮與高雅團隊一同參與義工服務,回饋社會。

公司A&P Manager Ms. Cinder Tsoi再次夥拍Account Manager Mr. Chris Cheung擔任大會司儀,Cinder更即席示範「瓶安」「啪」開卡露華全新星級納米安瓶精華,指安瓶採用有機玻璃製成,能輕鬆打開之餘亦毋須擔心有割傷之虞。

每年高雅春茗的遊戲都教人耳目一新,難怪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每年高雅春茗的遊戲都教人耳目一新,難怪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蔡生帶領高雅團隊與一眾忠實客戶敬酒,互相祝賀一番。

多位客戶獲頒「優質客戶」證書,以答謝他們多年來對高雅的鼎力支持。


幸運大抽獎的頭獎得主喜從蔡生手中接過HK$1,000大利是,恭喜恭喜!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