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粵港澳大灣區2018美容健康發展啟動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一眾主禮嘉賓主持剪綵儀式,為粵港澳大灣區美容健康行業發展奠定里程碑。
下載


中國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潛力龐大,為了掌握先機,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特別成立IBH粵港澳大灣區美容健康發展委員會,並於早前趁每兩月一度的午餐會議舉行啟動禮,攜手開拓無限商機。

IBH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率先聯同一眾啟動禮的主禮嘉賓,包括:IBH澳門分會會長蘇遠苹女士、執行會長及大灣區委員會召集人李禮廷先生、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宣教處處長方向東先生、新民黨中央委員陳家佩區議員、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簡汝謙先生、IBH美容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主席郭敏霞女士、IBH養生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主席金竺女士、IBH粵港澳大灣區美容健康發展委員會(香港)主席Mr. Alvin Leung逐一致辭,揭示IBH期望能擔當為同業聯繫這個商機無限之項目的平台,促進美容養生業的發展。隨後,一眾主禮嘉賓主持剪綵儀式,並為粵港澳大灣區美容健康發展委員會的要員以及另外2個新成立的常務委員會(美容行業發展、養生行業發展)的成員頒授委任狀,表示粵港澳大灣區項目正式起動。

在各會員享用精緻午宴之同時,彭會長與郭敏霞主席聯同ee瑞士研肌中心Ms. Peggy Zheng和Rx醫學美容中心Mr. Raymond Tong一同分享在國內營商的經驗,四人均表示人力資源管理是國內經營的最大困難,且須投放極多時間長駐內地,才能得到穩健發展。另外,多個IBH項目主席亦藉此機會為大家介紹其項目內容,如產後護理、私密護理及脫毛、細胞修復、綜合人類與寵物功能營養和中醫經絡,讓與會會員對各美容養生項目有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互相交流,為啟動禮與午餐會議寫下圓滿句號。



彭玉玲創會會長指IBH粵港澳大灣區美容健康發展委員會是首個有關大灣區的美容養生行業委員會,未來會透過不同的活動、交流團,助同業了解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郭敏霞主席期望同業能透過IBH這個平台互相認識,加強彼此合作,共創雙贏。

方向東處長強調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規劃已被列入19大工作報告中,足證其地位已升至國家戰略層面的發展,大家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要「蘇州過後無艇搭」。


陳家佩區議員表示加入大灣區發展之中,有助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未來多個重要機建相繼竣工後,更能讓經貿往來加倍便利。

簡汝謙會長指出粵港澳大灣區可與一帶一路結合發展,創造更大商機,互利互惠。

彭玉玲會長帶領一眾主禮嘉賓、政商界友好、各委員會要員及IBH會員歡欣大合照。


彭玉玲會長、郭敏霞主席與Ms. Peggy Zheng和Mr. Raymond Tong的經驗之談,絕對是為台下每一位上了寶貴的一課。

IBH定期舉辦午餐會議,給予會員交流暢聚、開拓商機的大好平台。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