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玉玲會長應邀與IBHGU香港分會理事會成員 出席第8屆金尚獎頒獎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經常應邀出席美業盛會的彭玉玲會長致力引領行業同仁,支持兩岸三地美業的發展。
下載


世界美業大會暨第7屆中國國際形象節、第8屆金尚獎頒獎典禮早前於江蘇無錫新湖鉑爾曼大酒店隆重舉行。中國國際形象節,英文簡稱CIDF,作為中國及亞洲首屆一指的時尚美麗產業專屬的國際平台盛典,匯集了兩岸三地、日韓與美法意等產業發達國家和地區的美業及時尚產業機構,已經成為中國時尚界與美業界最重要和最高端的行業交流活動;而每年一屆的金尚獎頒獎盛典更被譽為「中國美業時尚產業的奧斯卡」。當晚活動,嘉賓雲集,行業巨頭、業界精英、媒體嘉賓悉數到場,盛況空前。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會長兼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GU)中國‧香港分會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聯同IBHGU執行會長李禮廷先生、專業美容項目主席張李施源女士及醫美儀器項目主席陳秀儀女士應邀出席。

彭玉玲會長榮獲組委會頒發「全國美業推動行業發展進步功勳人物大獎」,並與執行會長李禮廷
先生一起受邀為金尚獎眾多獲獎者頒發獎狀,同行的張李施源女士亦獲「2015中國美業年度風雲人物」,陳秀儀女士則獲頒「2015中國美業年度最卓越的傑出教育貢獻獎」,大獎連連,激勵人心。金尚獎給予香港美業界的認同,正是兩地美業界不斷交流學習的結果,望雙方繼續互助成長,攜手並進!



CIDF主席陸中浪先生、CIDF秘書長許景權先生聯同彭會長等一眾嘉賓一同為金尚獎進行揭幕儀式。

陸中浪主席與許景權秘書長分別致辭。

陸中浪主席與許景權秘書長分別致辭。


彭會長獲組委會頒發「全國美業推動行業發展進步功勳人物大獎」的感言一刻!

李禮廷先生受邀為金尚獎眾多得獎者頒發獎狀。

張李施源女士榮獲「2015中國美業年度風雲人物」,實至名歸。


榮獲「2015中國美業年度最卓越的傑出教育貢獻獎」的陳秀儀女士獲獎時笑逐顏開。

彭會長、李禮廷先生、張李施源女士、陳秀儀女士與多位行業嘉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