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 ─ 韓國矽針繪繡研討會[業界活動][美容]



資深美容導師林小姐為在場人士示範海藻矽針煥膚療程,並由韓國矽針專家申長澈先生從旁講解,吸引嘉賓一哄而上,誓要窺探箇中真貌。
下載


皇廷國際(EPI)早前於油麻地城景國際酒店舉辦研討會,介紹其代理品牌DMC Skin Plus Therapy所推出的海藻矽針煥膚產品,更特邀韓國矽針專家申長澈先生到場講解其原理及護理配套,另外又邀請了美國NIC江南支部長金慧慶院長為與會人士剖析韓國最新繪繡技術。整個研討會內容之豐富令與會人士無不讚賞。

申先生率先講解海藻矽針如何達到美容煥膚的效果,他解釋海藻矽針是從含有大量礦物質的矽藻及罕有的針海棉中提取,是一種純天然的生物萃取技術,其微小針狀結晶能深入肌膚,刺激真皮層當中的血液循環,以達至排毒、美白及煥膚修復的效果。「部分護膚品其實也可以把皮膚內的毒素排出,但用法有異,所產生出來的效果亦會不同,所以在護膚過程中,一定要充分了解產品的使用方法,從而避免出錯。」他強調使用時動作一定要輕柔,以免對肌膚做成傷害。完成整個介紹後,大會請出同樣來自韓國並且經驗豐富的美容導師林小姐及模特兒示範整個療程以加深大家對海藻矽針的認識。隨後更安排豐富的午餐以招待各位來賓。

飯後緊接著的還有金院長為大家介紹融合歐美半永久化妝技巧、現時在韓國大行其道的繪繡技術,並即場示範韓式飄繡眉,務求令大家於美容打扮上有多一個完美的選擇。



申先生講解海藻矽針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從而喚發肌膚再生。

美國NIC江南支部長金慧慶院長為與會人士講解利用特殊色料繪繡唇色的前後分別。

金院長即場示範繪繡技巧,與會人士均聚精會神觀摩其精湛手藝。


在場人士非常專心聆聽申先生對海藻矽針換膚療程與金院長就嶄新韓國繪繡技術的講解。

與會人士積極詢問有關海藻矽針療程上的一些問題。

 一幀大合照為整個活動寫下了一個完滿的結束。


海藻矽針換膚產品能讓肌膚回到當初最幼嫩的時光。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