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康管理大師[儀器][健康][美體]

忙碌的每一天都在耗費身體的能量,摧殘我們的健康與生活。


想不想有一位助理為你分擔一下?例如在快要累倒時為你按摩,掌握養生和排毒的技能,兼能照顧你的脂肪和身形問題,協助你保持最佳狀態、能量滿分。

修復衰弱 重燃健康活力
為各位引薦這一位健康管理專員—Agafar AL纖養儀,專責處理身體護理和養生需求,加速新陳代謝及排毒,舒緩肌肉痠痛或繃緊,以及幫助瘦身塑形。其獨特的WES再生修復技術,通過調整微電流的傳遞路徑、形狀、方向及脈衝,模擬中樞神經的動作電位,增加體內三磷酸腺苷(ATP)水平達500%,為衰老疲乏的身軀大量補充燃料及能量,以維持內部組織的正常運作,同時鍛煉肌肉,打造健康、年輕體質。

全方位健康管理
儀器更可發動空穴爆脂、真空抽吸及溫熱療法3大療法,透過5款探頭在放鬆、排毒、溶脂及塑型功能上,各自展露精湛表現。例如空穴爆脂探頭正是聚焦於溶脂效能,透過每秒高達50萬次的震動,在脂肪層裡形成眾多的小氣泡,小氣泡於不斷產生與破裂的過程會產生能量,促使脂肪摩擦分解,對於腰腹臀間的頑固脂肪層之分解效果尤為顯著。

隨後就是真空抽吸及溫熱療法配合發揮的時機,借助負壓排毒頭或綜合按摩頭,刺激血液循環及淋巴循環,將凋亡的脂肪細胞連同代謝廢物排走,加速清除體內積存的重金屬、乳酸、鈉離子等毒素。這兩款探頭能夠大面積地帶動肌肉收縮與舒張,令僵硬緊張的肌肉及筋膜充分放鬆,卸下日積月累的疲勞。與此同時,細胞受到刺激,大量產生ATP達500%,為體內各種生化反應及更新提供充足的能量,促進免疫系統及自癒機能,促使膠原蛋白源源合成,改善皮下脂肪堆積造成的橙皮組織問題,讓肌膚表面回復平整。

至於細節部位,就是活化能量探頭及集中效能頭的專屬任務,可將能量深入重點部位,處理手、肩、腳等小面積的位置,刺激及活化缺乏運動的肌肉組織,減輕特定部位疼痛或炎症,釋放繃緊及疲勞,令身體更靈活自如。讓Agafar AL纖養儀為你卸除勞累及脂肪重擔,享受放鬆時刻,全方位提升身體效能,重拾活力與健康體質!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