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Helios III雙光束納秒飛點激光儀及Pico Lo超皮秒激光Professional Training [業界活動][課程][美容]



Laseroptek納秒與皮秒激光證書課程吸引了許多對先進美容技術有興趣的人士參與。
下載


南明美容集團早前假帝苑酒店舉辦Helios III雙光束納秒飛點激光儀及Pico Lo超皮秒激光證書課程,邀請了Laseroptek顧問醫生           Dr. Choi親身講解獨有的離焦技術(CDT)及First重疊技術,令出席學員獲益良多。Dr. Choi分享了納秒與皮秒激光的混合使用技巧,又講解獨特的CDT技術與First技術,配合使用各款手柄及施以不同的動作,在無修復期及無痛的情況下,輕鬆解決多種色素瑕疵問題。

其中LIOB電漿空穴效應亦是皮秒激光的一大特色─高強度聚焦激光進入皮膚組織後產生許多游離電子,於真皮與表皮層之間造成LIOB電漿空穴效應,刺激肌膚自我修復力,有效緊緻提升、改善膚質、去除暗瘡印、撫平凹凸洞及收斂粗大毛孔等。

Dr. Choi隨後示範治療黃褐斑、疤痕及雀斑等技巧,讓學員近距離觀摩其獨門手法。講解及示範後,Dr. Choi更與南明的創辦人         Ms. Anna Chan、Laseroptek CEO Dr. Chu一同頒發證書,為是次激光課程畫上完美句號。



Dr. Choi為大 家帶來專業和實用的資訊。

Dr. Choi 講解CDT及First技術,又示範混合使用納秒與皮秒激光的技巧,配合不同的手柄及手法,輕鬆解決多種色素瑕疵問題。

Dr. Choi 講解CDT及First技術,又示範混合使用納秒與皮秒激光的技巧,配合不同的手柄及手法,輕鬆解決多種色素瑕疵問題。


學員近距離觀摩Dr. Choi的專業手法,並對顯著的淡斑效果嘖嘖稱奇。

Dr. Choi、Ms. Anna Chan(右)及Dr. Chu(左)為Laseroptek納秒與皮秒激光證書課程的學員頒發證書。

是日兩大主角:Helios III雙光束納秒飛點激光儀及Pico Lo超皮秒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