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裕 ── 擴充開幕酒會[業界活動][美容]



Ms. Betty Cheung(左一)、Mr. Loky  Ngai(右三)與Ms. Monica Wong(右一)一同主持切燒豬儀式,「一刀切到尾」慶祝全新辦公室正式開幕。
下載


09 NOV 2017

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為進一步拓展市場,帶動業務更上一層樓,日前將辦公室擴充並喬遷至更優越的位置,選址於荔枝角港鐵站上蓋的長沙灣廣場二期,全新辦公室佔地2,300呎,足足是原有辦公室的1倍面積,增加了會客室、護理室的數量和美容師的人手,讓客戶可以在更寬敞的空間了解儀器、產品的用效與觀摩療程示範。

擴充開幕酒會當天,公司榮獲一眾賓客專程蒞臨致賀,同時參觀辦公室的設施與環境,見證盛裕新階段的發展。隨著吉時的來臨,公司General Manager Mr. Loky  Ngai、Sales Manager Ms. Betty Cheung與Marketing Manager Ms. Monica Wong聯同來賓進行一連串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伴隨揭開金碧輝煌的布料以展示公司標誌,代表新辦公室正式啟用,寓意業務能蒸蒸日上,翱翔千里。

盛裕積極擴充業務,不但繼續為大家匠心呈獻來自亞洲的品牌,同時隆重引入和代理不同國家、種類的儀器和產品,如:荷蘭權威皮膚分析儀Observ®+、韓國儀器品牌Ruikd及中國儀器品牌AnchorFree等,務求將更多優越、國際化的品牌帶到香港,而且以相宜經濟的價錢銷售,供一般大眾使用,增加顧客層面,讓更多的人受惠。



多位行業組織領袖,包括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Ms. Frances Chiu(左四)、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先生(左五)和國際美業評審總會會長Ms. Mandy Chu(右三)親臨道賀,並聯同Betty和Loky進行刺氣球儀式,令氣氛更加熱烈歡騰。

一眾賓客高舉酒杯,共同慶祝歡欣的時刻。

公司員工與來賓喜悅合影,一同見證全新辦公室開幕。


全新辦公室增設了更多的護理室,光線柔和且設計舒適,希望能給予客戶一個優質的環境。

公司引入了多個歐洲、韓國品牌的儀器,邁向國際化。

盛裕積極拓展公司業務,希望透過不同渠道讓更多人認識到高質素的品牌。


辦公室外布滿祝賀盛裕擴充開幕的花籃,為盛裕獻上最誠摯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