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 型男煉成[專訪][星蹤][美容][美體]

出道時憑著青春氣息和俊朗外表迷到一眾少女,現經過人生歷練的洗禮,他顛倒了過去的小鮮肉形象,成為新一代型男。


關智斌(Kenny)近年注重健康養生之道,積極操肌,配以留鬚造型,與初出道時的他確實有著頗大的差別。充滿男人味的形象,於領銜演出的網絡大電影《血戰銅鑼灣3》中展現爆肌造型,成功掀起大眾熱話及被冠以「型男」之稱。

Kenny坦言以往並不重視美容護膚,但隨著繁重的工作加上空氣污染嚴重,同時身邊好友的話題大多圍繞著美容,令他明白到護膚的重要性,經由鍾欣潼(阿嬌)介紹下嘗試UMH香港醫思醫療集團旗下重點品牌Dr Reborn的醫美療程,更機緣巧合地獲Dr Reborn青睞成為首位男性代言人。Kenny在早前出席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時噴噴稱奇地表示:「我從未擔任過任何美容品牌的代言人,剛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時難免有點受寵若驚,但由於親身見證過Dr Reborn療程的卓越效果,認為大家同樣注重美容和健康的理念相同,因此欣然接受邀請。」

提到護膚心得,縱使Kenny經常要到內地拍劇,但亦能維持皮膚絕佳的狀態,原來他堅持每天多喝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亦會因應不同地方的氣候而轉變護膚方式:「例如我在天氣乾燥的北京會特別為肌膚保濕,反觀在潮濕的上海則會比較在意清潔的程序,以避免細菌滋生。」最後,他分享擁有自信心和健康的體魄就是成為型男的秘訣。不論遇到任何困難或批評,都必須堅定自己的方向,相信自己。如此積極樂觀的心態,難怪能成為新一代型男指標。



關智斌以代言人身分配以一身時尚造型出席Dr Reborn旗艦店開幕活動,與大家分享型男進化史。

UMH香港醫思醫療集團執行董事兼常務總監李嘉豪先生與Kenny定下承諾,務求以型男4大要素—魅力眼神、面頰飽滿、髮絲健康及健碩身型打造魅力四射的Kenny,讓他繼續在演藝事業上發光發熱。

活動中,Kenny親身體驗品牌之醫美療程,對於療程的神奇功效讚不絕口。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