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鍾欣潼 延續美麗人生[專訪][星蹤][美容]

2018年2月1日凌晨12時,在微博出現的一句「下一站幸福」,揭示了鍾欣潼(Gillian)人生旅程新一頁。


阿嬌的美麗秘方,除了是因為獲得幸福外,還有醫美品牌DR REBORN 10年以來的無限支持。

阿嬌與DR REBORN理念一致,彼此合作無間,優化進步。

Discovery Pico皮秒激光成為了阿嬌的新寵兒,令她毋懼各種難纏的肌膚問題,時刻亮麗照人。

年華30的時光裡,阿嬌不但童顏如初,眼神舉止更添上了成熟的女人味,被封號為「素顏女神」也實在當之無愧,愛情的滋潤雖有功勞,但美麗依然的密訣,當然離不開是阿嬌代言長達10年的醫美品牌DR REBORN。

作為工作繁忙的藝人,除了時刻爭取睡眠時間是指定動作外,肌膚的保養也必須兼顧。DR REBORN在這10年間,成為阿嬌顏值的最強後盾,她笑言在眾多的高能量儀器當中,Discovery Pico皮秒激光就是她的新寵兒:「很多時因為日夜連連的工作,肌膚根本沒有作息時間,外出工作時受到的日光傷害及缺乏休息時間,毛孔及色斑問題也隨之顯現。」Discovery Pico皮秒激光正正為著阿嬌所面對的肌膚問題帶來解決方案,她亦表示這嶄新的科技更比傳統的激光更快見效,而且毋須擔心反黑問題,更大大節省管理肌膚的時間。

說到她與品牌的合作關係,一名藝人能與一個品牌合作長達10年時間確是一件難得的事情。阿嬌表示當初選擇DR REBORN乃因大家理念相同,她認為在多方面不斷的鍛煉才能優化及進步,也是達到目標的重要條件。喜見近年DR REBORN集團愈做愈大,更成為上市公司,而阿嬌亦收獲幸福,相信兩者的努力也得到回報,亦為著自己及他人延續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