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天御 把握「天」賜之機「御」[專訪][儀器][醫學美容][美容][減肥][營運管理]

常言道:「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姑勿論機會是天賜還是人創的,能夠洞悉機遇並將之掌握的人,定必有其過人之處。


Dick強調做生意必要「合符情理,合符邏輯」,秉持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產品及儀器,才能助他們盈利雙收。

擔任天御代言人的張可頤小姐在公司的開幕儀式上亮相,同時以真實用家的身分為大家分享體驗各款儀器的感受。

Einxel Plus膠原修復針顧名思義能修復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讓肌膚重現嫩滑、緊緻、亮麗。

在常見的4.5mm、3.0mm、1.5mm和13mm傳導頭之基礎上,Dual Hi還配備專為塑身護理而設的6.5mm和9.5mm傳導頭,令溶脂效能更為全面、立體,雕塑纖索體態。

在常見的4.5mm、3.0mm、1.5mm和13mm傳導頭之基礎上,Dual Hi還配備專為塑身護理而設的6.5mm和9.5mm傳導頭,令溶脂效能更為全面、立體,雕塑纖索體態。

Green Peel Plus(左)除了高效去角質外,亦可透過3款導入精華—乳酸(AHA)、水楊酸(BHA)、維他命原B5精華液的輔助,令美肌作用加倍彰顯;而Spec Laser的獨特冷卻系統設計,大大提升護理的安全性,亦教去斑、脫毛效果更為出色。

Spec Laser的獨特冷卻系統設計,大大提升護理的安全性,亦教去斑、脫毛效果更為出色。

一張又一張的嘉許狀,見證著天御助客戶提升生意額的輝煌成績。

Dick分享早前公司招待前中國女子排球夢之隊的隊員接受護理療程,眾隊員對療程讚不絕口,更贈送親筆簽名的排球以作感謝。

天御仝人皆是資深的美容專業人士,取得不少國際認證,為幫助客戶提升生意額不遺餘力。

在天御國際有限公司銷售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看來,他所抓獲得到的機會全是上天的恩賜,也是別人的饋贈,因此他總是抱著感恩的心,兢兢業業地領導著上天賜予的天御。Dick自言過去從事過的行業多不勝數,唯獨對美容情有獨鍾:「除了個人喜歡扮靚,真心對這個行業感興趣外,亦覺得這個行業有商機、有潛力、有發展空間。」輾轉在本港兩家著名美容集團發展多年,Dick親歷美容儀器的演變,不斷從問題中累積經驗,將不同儀器的美容效能融會貫通,造就他成為此方面的專家。

Dick闡述:「天御實為皇寶集團旗下成員,集團的業務非常廣泛,從金融、通訊到長者服務皆有涵蓋,集團行政總裁楊世禮先生過去亦曾涉足美容行業,他十分希望能夠再次為行業出一分力。」楊先生對Dick與其另一位同事、天御的業務發展總監楊穎儀小姐(Alice)的實力十分信任,力邀二人出任天御的掌舵人;Dick表示他與Alice均被楊先生的理念所打動,加上認為時機成熟,毅然接受這個實屬難得的機會。誠如Dick所說,天御對他們來說猶如「上天賜予的公司」,而他則期望憑他與Alice二人的努力,能夠讓公司化身客戶的「天賜機遇」,助他們在業務上長足發展。

撥亂反正 傳揚美容正道
「天御的目標非常簡單且清晰—幫助客戶提升生意額!」Dick指出現今美容業的競爭愈演愈烈,加上近年發生的醫療事故,以及眾多針對美容業界的負面新聞,令消費者對行業失去信心,「天御的成立,就是希望能夠扭轉這個局面,通過有實效的儀器及產品恢復消費者的信心。說到底,消費者想要的是肌膚問題得到改善,只要能夠達到這個目標,價錢的高低往往不是他們最為在乎的因素。」

為了呈獻優質高效的儀器予客戶,Dick強調不會盲目追捧潮流,而是以功能與安全性作為選擇儀器的首要考慮,Einxel Plus膠原修復針、Green Peel Plus、高速雙軌式HIFU — Dual Hi等多部天御的熱賣儀器,皆是印證Dick眼光獨到的最佳例子。「客戶購置我們的儀器後,我們會為其舉辦開放日,讓美容院的顧客體驗儀器的卓越效能。我敢說這些開放日的成績皆令人非常滿意,許多客戶的生意額能夠即時提升!」他續指天御希望為客戶灌輸「儀器並非負擔」的正確觀念:「儀器本身具備人的雙手所未及的優勢與能力,只要選對儀器,它就是生財工具而非負贅。」

焦點儀器列陣 機遇由此掌握
現在,只要提起「天御」二字,相信不少人馬上便會聯想到她的王牌儀器—Einxel Plus膠原修復針。Dick最喜歡它能夠針對修復毛孔和凹凸洞:「現時市場上的美容儀器功能層出不窮,但少有能有效改善凹凸洞問題的。」儀器採用分段式雙極射頻技術,透過治療頭內藏可因應護理需要而調校長度由0.2-4.0mm的獨特針,當中2.2mm是對應凹凸洞問題的理想針長,在深入肌膚之時發放射頻能量,讓溫熱效應所散發的熱力刺激肌底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再生,撫平肌膚瑕疵之餘,亦有緊緻輪廓、淡化皺紋之效;再者,獨特針身除針頭的0.5mm為非絕緣體外,均由特製的金屬塗層所覆蓋,一方面能讓能量發放的準繩度更高之餘,亦可杜絕灼傷肌膚的機會,令護理過程加倍安全、舒適。

「公司另一部焦點儀器,要數由韓國著名儀器生產商嶄新呈獻的高速雙軌式HIFU儀器—Dual Hi。」它擁有獨特的專利雙軌輸出模式,能夠將每線分別31mm(面部傳導器)和45mm(身體傳導器)的能量分拆成2段,雙線發放不但能縮短護理所需時間,亦有效減輕護理時的不適感,原理就像激光的PTP(Photoacoustic Twins Pulse)模式一般,以更強的能量煥發更佳的效果。Dick補充:「儀器的傳導頭亦較一般的長,達31mm和45mm,有效加倍提升儀器的護理速度,減省操作成本。集合以上優點,在我把這部儀器引進本港不久,已有不少客戶紛紛向我查詢它的詳情。」

再看天御這部同樣大受客戶歡迎的儀器—Green Peel Plus,就會對Dick所說的「儀器並非負擔」有更深刻的體會。Green Peel推出市場的日子已不短,卻依然能在市場上掀起熱潮,Dick剖析箇中原因:「美容儀器的技術有2類:固有技術和潮流技術,兩者分別在於前者是行業的中流砥柱、不容易被淘汰的技術;後者則剛好相反,往往在一段極短的時間內崛起並炙手可熱、市場佔有率極高,然而熱潮卻是曇花一現,相對較快便無以為繼。Green Peel Plus的功能看似簡單,卻是難以取代、必不可少的美容步驟。」它結合真空吸啜和水鑽磨皮技術,能夠溫和地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並隨即輸送源源營養直達肌底細胞,使肌膚從內到外煥然一新。

至於儼然是固有技術中之佼佼者的激光,又怎會不在天御的明星儀器之列?「由俄羅斯製造的Spec Laser是脫毛能手,且可發放多達4,000萬發激光能量,是目前市面上同類型儀器中發數最多;配合其獨家設計、備有強效製冷保護系統的治療頭,全面照顧用家在接受療程時的感受,是這部儀器的強項賣點之一。」

在美的領域大展拳腳
憑藉多部優秀儀器,天御在成立短短8個月便已成功打響名堂,除了實力以外,Dick認為須歸功於天御的星級代言人—張可頤小姐(Maggie)所帶來的明星效應:「對於一家新公司,客戶最需要的是信心保證。這絕非一蹴即成,就算你手上擁有優秀的儀器或產品,亦難靠三言兩語使客戶信服。Maggie的代言對於建立客戶的信心幫助很大,首先知名度高的她能引起客戶以至消費者對我們代理儀器的注意;加上Maggie真實用家的身分、健康、正能量形象亦對公司的形象有正面作用,令客戶對天御的出品有信心。」

接下來,天御有何發展大計?Dick表示公司正積極籌組美容客戶服務的平台:「楊先生本身經營的業務就擁有一支龐大的客戶服務團隊,人數多達600人,而天御亦受惠於這個龐大網絡,現時我們達八成的客戶均是透過客戶服務團隊促成合作的,足見這個服務平台的威力,故希望將它進一步拓展至美容院層面,幫助美容院作推廣、維護、收集消費者意見等。」他深信客戶服務中心能成為中、小型美容院拓展客源的好幫手,並表示對於客戶服務的構思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一種履行行業責任的信念,「我們期望這個平台能幫助美容院舒解經營上的困難,為她們燃點生機,這對整個美容行業均有正面作用,貫徹天御為客戶送上無限機遇的理念。」Dick抓緊了機會,成就了天御;天御這份「天賜的機遇」,你又是否能夠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