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戰勝歲月 重喚年輕[儀器][美容]

今年必紅大作,這部頂級儀器定必入選!


新的一年,祝大家生意興隆,商機處處!致力搜羅環球佳品的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在一年伊始繼續帶來技術創新的非凡儀器,以「專業求真」的態度,幫助大家業績更勝從前,領先過人!

槍法如神的大紅儀器
打頭陣的是Shenb膠原冰極神槍Virtue RF,為隆重其事,天御國際特別邀請到靚媽藝人文頌嫻聯手為大家推介,由她演繹儀器能成就童顏再現的超非本領。膠原冰極神槍採用第3代MNRF技術,既能精準重塑表層肌膚,亦可快速激活膠原增生,迅速改善礙眼的雙下巴、深刻紋理、粗大毛孔、凹凸洞、暗瘡印等問題立竿見影。更厲害的是,膠原冰極神槍可以照顧到多汗人士的需要,有效解除多汗者因大汗量而衍生體臭的尷尬煩惱,讓他們隨時舒適自在,自信地應付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挑戰。

一機3頻 多效領先
膠原冰極神槍首創一機3頻,透過配搭多款治療頭,速效改善不同的皮膚與身體問題,締造立體輪廓和腋下自在狀態。首先是獨有的Deep RF,藉著有效杜絕表皮灼傷的分段式微細導管射頻技術和專利冷卻技術,加上能深入釋出能量的ACS技術,精準又密集地把能量傳遞至雙下巴及腋下這些大面積的治理部位,帶來卓著且無痛的改善。此外,Deep RF治療頭能在釋出能量的瞬間,同步發放紅光和藍光(負責嫩膚塑肌的紅光可激活膠原蛋白增生;藍光則速效消炎抗菌、鎮靜和穩定發紅的皮膚),進一步令療效更顯著!

針對微細部位的Exact RF,是治理暗瘡、凹凸洞等問題的好拍檔。可自由調節深度(0.1-5mm)是它的最大特點,最短的0.1mm靈活應對各個須要精確處理的微細部位。至於Smart RF,由IPRS技術減少皮膚組織損傷之餘,誘導膠原再生,輕鬆成就立體分別的亮麗輪廓。有了膠原冰極神槍,助你一矢中的,戰勝歲月,重喚年輕。今年的必紅儀器,你又豈能錯過!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