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張可頤 把握美麗機遇[專訪][星蹤][美容]

用聰明、獨立、知性、美麗來形容這位美人,相信誰也不會反對,她是張可頤(Maggie)。


Maggie以身作則,用行動發放正能量。

Maggie認為每個年齡層的女性各有美態,而成熟女性的美講求內心修養,比年輕女孩的美更矜貴。

天御的業務發展總監楊頴儀小姐和銷售總監麥迪民先生對於這位美麗星級代言人讚不絕口。

無論是《難兄難弟》的程寶珠、《金枝慾孽》的安茜、《天梯》的顧新月,還是《來生不做香港人》的An霸,都可以看出Maggie對於每個角色都用心揣摩。在扮靚方面,她一樣甚有心得,時刻身形Fit爆、肌膚透亮、神采飛揚,全因她把握每個美麗機遇。

早前Maggie以星級代言人身分出席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開幕大典,其容光煥發之姿迅即成為全場焦點,引得各來賓紛紛舉起手機攝過不停。Maggie在專訪時談到她與天御合作的淵源,指相當欣賞天御以誠待客的專業態度,給予自己精準且度身訂製的療程設計,讓她倍感信任。而最近接受過幾次HIFU療程的她,對效果感到滿意,更樂於在微博上分享療程感受。

除了護膚美容,Maggie更深諳身心健康是成就美麗的不二法門。「作為藝人除了拍戲之外,也要為社區出一分力!」Maggie因此身體力行,於早前開辦尊子創作坊,透過手工藝班、有關心靈及成長等課程,帶給兒童、年輕人,甚至長者正能量。此外,她亦孜孜不倦,進修有關大腦病的知識,希望在此領域上了解更多,認為「保持自己的精神健康,才有足夠的能量去關心他人」,從而宣揚關注大腦病、情緒病的訊息,提倡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演員、代言人、教育工作者、健康大使,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機遇,Maggie都能好好把握,努力將每個崗位做好,發放更多正能量,難怪美麗從來未離開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