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幹細胞對身體的功效」CPD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FBIHK考核事務委員會舉辦的講座十分實用,參與的從業員更可申請持續專業發展(CPD)的單元證書,取得專業認同。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成立考核事務委員會,旨在推動從業員持續進修、提升自我,從而促使行業邁向專業化。早前,委員會邀請到香港政府註冊一級化驗師魯慶榮博士為從業員主講「幹細胞對身體的功效」講座,讓大家對這個與美容業息息相關的項目有更深入的了解。

魯慶榮博士詳細剖析了幹細胞的來源、類型、應用等,並指出現時此幹細胞技術主要用於美容範疇的兩大項目:脫髮治療和皮膚基因檢測。「前者的做法是從毛髮根部取出幹細胞,再將之用於頭部快將枯萎的毛囊,藉以刺激毛囊再生。」他又解答從業員的疑問,讓大家獲益良多。而FBIHK執行委員會副主席關玉竹女士則表示委員會未來會積極舉辦更多實用講座,期望大家積極參與,增進知識,齊心建構更專業的行業前路。



FBI兩位副主席關玉竹女士(左二)和周偉成先生(左三)聯同執行委員與魯慶榮博士(右二)合照,感謝魯博士的詳盡講解。

魯慶榮博士指出幹細胞擁有歸巢效應的特性,可在多種因素的作用下自動找出身體損傷的部位進行修復。

關玉竹女士鼓勵大家多參與考核事務委員會舉辦的實用講座,學習更多與美容切身相關的知識。


聽畢魯博士的講解後,不少從業員都把握機會向他發問,進一步了解幹細胞技術的細節。

大家專心聽講,更不時以手機拍下講義,以便溫故知新。

參加講座的從業員紛紛填表加入成為FBIHK會員,緊貼行業的發展動向。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