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魅秋冬暖意

秋冬妝容必須是沉穩成熟的?別再被困在既定的框框之中,一起來投入全新的美麗「角度」,以輕透活力、跳脫嬌美詮釋秋冬美妝。

巧妙地運用色彩配搭,即能為沉鬱的秋冬氛圍注入朝氣與迷人風情!來自台灣的星級彩妝師張景凱(小凱老師)特別為我們示範一款凸顯女性嬌柔、知性一面的秋冬妝容,擺脫一貫的厚實、濃烈妝感。

小凱老師運用其自家彩妝品牌Kai Deluxe的多款王牌產品及新品,重點著墨於底妝、唇妝和胭脂之上,透過溫馨的淡粉色彩塑造明亮感與空氣感十足,而又不失季節感的瑰麗美妝。

1. 無瑕底妝
秋冬轉趨乾燥,滋潤度高的底妝可謂不可或缺。首先利用粉撲打圈取適量以雙色螺旋狀設計的玫瑰光潤爆水粉餅(白晳色),融合膚色粉底與柔粉色美肌光圈,並輕拍上面,使肌膚富有光澤,更可輕易遮掩黑眼圈、色斑、粗大毛孔等瑕疵。

2. 跳脫胭脂
在顴骨位置輕輕掃上粉橙色的微醺心機腮紅(裸橘色),打造有別於一般秋冬妝容的清爽感覺,為整體妝容增添健康氣息。

3. 提亮膚色
在裸橘色胭脂之上,添上一層薰衣草紫色的微醺心機腮紅(微醺紫),煥發去黃、提亮的妝效,保持胭脂的清新感覺。建議可重點用於T字位和眼底,為妝容營造整潔、立體的視覺效果。

4. 魅惑唇色
利用眼影掃蘸上流露秋冬魅力的深紅色瑰蜜持色亮彩唇膏(緋聞),以打圈方式塗在雙唇中央位置,營造典雅魅惑效果。

5. 雙色暈染
最後,以帶橘色的瑰蜜持色亮彩唇膏(初夜)暈染在唇瓣外圍,與深紅色完美融合,展現時尚年輕的感覺,讓整個秋冬妝容更顯獨特魅力。



1. 無瑕底妝秋冬轉趨乾燥,滋潤度高的底妝可謂不可或缺。首先利用粉撲打圈取適量以雙色螺旋狀設計的玫瑰光潤爆水粉餅(白晳色),融合膚色粉底與柔粉色美肌光圈,並輕拍上面,使肌膚富有光澤,更可輕易遮掩黑眼圈、色斑、粗大毛孔等瑕疵。

下載圖片

2. 跳脫胭脂在顴骨位置輕輕掃上粉橙色的微醺心機腮紅(裸橘色),打造有別於一般秋冬妝容的清爽感覺,為整體妝容增添健康氣息。

下載圖片

3. 提亮膚色在裸橘色胭脂之上,添上一層薰衣草紫色的微醺心機腮紅(微醺紫),煥發去黃、提亮的妝效,保持胭脂的清新感覺。建議可重點用於T字位和眼底,為妝容營造整潔、立體的視覺效果。

下載圖片

4. 魅惑唇色利用眼影掃蘸上流露秋冬魅力的深紅色瑰蜜持色亮彩唇膏(緋聞),以打圈方式塗在雙唇中央位置,營造典雅魅惑效果。

下載圖片

5. 雙色暈染最後,以帶橘色的瑰蜜持色亮彩唇膏(初夜)暈染在唇瓣外圍,與深紅色完美融合,展現時尚年輕的感覺,讓整個秋冬妝容更顯獨特魅力。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