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雙眸送上神來一筆

這堪稱神奇之筆!眼線現在可謂是T台時裝秀上的明星,專業人士不斷推陳出新各種技術,打造美麗動人眼神。

它堪稱時尚「宣言」,可根據不同心情和穿衣風格而相應調整。無論是復古、精緻還是搖滾特色,簡潔造型的眼線都煥發出不可抗拒的魅力。

Make Up For Ever品牌以專業人士手法作為創意靈感,為你帶來各種不同款式的眼線造型,採用不同材質和全新筆頭,使操作更為簡單方便,確保最佳效果。全新眼線設計擁有驚人精密性和持久性,它的顏色比以前更深更黑,只須輕輕一畫,即可在肌膚上留下美麗一筆,從此我們能夠輕鬆掌握從細膩到狂野的造型變化。無論是採用眼線筆、眼線掃還是眼線液,不論是啞光、人造革還是刺青質地,全新眼線液都為我們的眼妝設計帶來革命性創新。

你希望擁有最美麗動人的勾勒線條?Make Up For Ever品牌將其最珍貴的美妝技巧傾囊相授,協助你打造出最完美的眼線。

暈染美目的Artist Liner
Artist Liner是打造烏黑豐盈眼線的神奇工具,這款超級柔和鉛筆眼線筆具有油滑、易溶之功效,輕輕一畫,觸膚即溶,深色色調油然而生。這款眼線筆最適合喜歡黑色的女性,眼神大膽勾勒Glam Rock閃爍搖滾風格線條,效果明顯。

其他特點
它並不是一款普通的眼線筆。它更為油滑,更為深色,不是用於精密描線,而是用於將眼眶塗至過度黑亮;其柔絲般質地可打造濃厚眼睛輪廓,又或者融化成煙燻狀。柔和啞緻,其質感充滿現代氣息,可從早到晚全天不脫色。

濃密煙燻眼妝示範
-使用Artist Liner描繪貓眼線;(圖1)
-使用扁平刷向上暈開;(圖2)
-使用Artist Liner勾勒下眼線;(圖3)
-使用小扁平刷向下暈開。(圖4)

柔和煙燻妝示範
-    由睫毛根部勾勒極細眼線開始,按照濃密煙燻妝的技術進行操作。(圖5)

Cut Crease眼妝示範
-    使用Artist Liner在眼周上勾勒出Almond liner眼線,以此打造柔啞質感;(圖6)
-    使用眼線筆在眼窩上描繪半香蕉線;(圖7)
-    使用短平刷將眼線向外和向上暈開,從而取得暈化眼影效果(圖8-9)。

精密勾勒的Ink Liner
Ink Liner直接源自專業化妝師手法,它集筆頭和小瓶於一身,能夠滿足各種各樣大膽創意圖案。它在肌膚上勾勒出濃密持久柔啞線條,可打造一次性紋身效果,從而滿足追求完美線條人士的需求。有此神奇工具,我們可以像專業化妝師一樣大膽嘗試Double Liner複式眼線、錯位眼線、超長眼線,可謂無所不能。

其他特點
Ink Liner集專業精密性與實用方便性於一身,它的彈性筆尖可完美跟隨手勢而動,從而準確打造出各種各樣不同的線條和厚度。它的柔啞黑色,即使只是勾勒一條細線,也能夠令人過目不忘,快速變乾且可持久12小時,這使到它成為具有刺青效果的眼線液。

Tatoo Liner紋身眼妝示範
-使用Ink Liner勾勒出Almond liner眼線,然後在眼窩上描繪眼線,即可打造出刺青紋身效果的眼妝。(圖10-11)

Classic Liner傳統眼妝示範
-由眼窩中間向外角塗拭眼線液;
-由眼窩內角向中間勾勒眼線,將兩線接合,從而取得實線效果。(圖12)

Cat Liner貓眼妝示範
-由眼窩中間一直向外角塗拭眼線液;
-由眼窩內角向中間勾勒眼線,將兩線接合,從而取得實線效果。(圖13)

貓眼魅力的Graphic Liner
Graphic Liner用於打造厚度可控的精密眼線,這款眼線液適用於初學者以及對自己手法仍未熟練掌握、卻希望擁有性感嫵媚眼線的女性,它沿睫毛根部勾勒,向外進行程度不一的暈化,彰顯傳統風格。它色調濃黑,人造革外觀令其脫穎而出,展現電影明星的無窮魅力。

其他特點
這款眼線液絕對不會出現差錯!它的氈筆筆芯使到它不會出現任何錯誤。精確,可調節線條,自動釋放精確劑量黑色,只需在肌膚上輕輕一劃,即可打造出一條清晰,充滿特色的眼線,同時洋溢著塑化光澤質感。它是專業化妝師瞬間勾勒完美眼線的不二之選。

Straight Liner直線眼妝示範
-    勾勒貓眼眼線;
-    由眼窩從外至中間將眼線加厚;
-    由眼內角向中間勾勒眼線,從而形成厚實和諧的眼線。(圖14)

Winged Liner眼妝示範
-    採用與Straight Liner直線眼妝同樣的技術,使用Aqua Black眼影,從而獲得更厚實和更防水的眼線。(圖15)

Straight Liner 2直線眼妝示範
-    勾勒Classic Liner傳統眼線;(圖16)
-    眼睛張開,將線條延長,打造出外眼角「交叉」效果;(圖17)
-    眼睛張開,返回線條,根據所需效果將線條加厚;(圖18)
-    眼睛張開,可看到眼線清晰均勻;眼睛閉上,則可看到眼瞼褶皺位程度不一的輕微脫離效果(圖19)。

Almond Liner眼妝示範
-在睫毛根部勾勒貓眼眼線;(圖20)
-由眼外角直至下睫毛根部中間塗拭眼線液;(圖21)
-由眼內角向中間勾勒眼線,將兩線接合,從而取得實線效果;(圖22)
-延長下線,將其與上線接合,從而形成眼外角「交叉」效果,達至顏色深、人造革質感。(圖23-25)

混合跳脫色彩
Twin Liner雙色眼妝示範
-使用Aqua Liner #09勾勒直線眼妝,從而獲得防水彩色眼線。(圖26)
-使用Ink Liner在睫毛根部勾勒貓眼眼線,因為這款眼線液的筆尖細小柔軟,可在睫毛根部打造極為精密和濃黑的眼線。(圖27-28)

Trio Liner三色眼妝示範
-使用Aqua Eyes #11L勾勒直線眼妝;(圖29)
-使用刷子和黑色眼線粉餅勾勒貓眼眼線,從而取得可調節濃度的眼線;(圖30)
-由外角直至下睫毛根部中間塗拭Aqua Eyes #17L;
-使用Aqua Eyes #11L,由眼內角向中間勾勒眼線,將兩線接合,從而取得實線效果(圖32-33)。

打造柔和眼妝的眼線筆示範
-    由中間至眼外角,在睫毛之間畫一條虛線;        (圖34)
-    由眼內角向眼睛中間,繼續勾勒這條眼線;        (圖35)
-    使用扁平或斜面刷,將虛點接合,形成一條細線        (圖36-37)。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