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TL Unison® 熱擊溶脂炮療程[儀器][減肥][美體]

減肥是不少女人畢生的事業,擊退脂肪已非易事,真正瘦下來後也不代表能重見曼妙曲線,因為皮膚出現的裂紋、鬆弛才是長期抗爭的難題。


熱擊溶脂炮呈獻驚人的修身塑形技術,正是英國BTL Aesthetics 2018年的最新頂尖研發成果。

儀器手柄的流線形設計方便掌握及操作,更可直接於手柄的小螢幕監察和調整儀器數據,隨時保持最佳效能的輸出。

1. 導入前準備療程開始前,先於大腿或後背貼上導電貼,謹記要避開骨頭位置。隨後在須要進行操作的部分塗抹RF導入乳霜,乳霜觸感冰冷,建議先提醒客人作心理準備。

1. 導入前準備療程開始前,先於大腿或後背貼上導電貼,謹記要避開骨頭位置。隨後在須要進行操作的部分塗抹RF導入乳霜,乳霜觸感冰冷,建議先提醒客人作心理準備。

2. 調節能量由於每個部位的皮膚及脂肪的厚度不一,因此所需的能量強度及衝擊壓力都須按照不同部位有所改變。在儀器螢幕上選擇適當的度數,才能使皮下均勻達至42-45℃的有效溶脂溫度。

3. 重塑腰腹線條以手柄於腰臀、手臂、大腿等部位打圈釋放熱量,每個部位療程須時20分鐘。腹部作為脂肪積聚的重點部分,須將儀器能量強度調整至較為強勁的60-65%,衝擊壓力為      4級,深層刺激細胞脂肪凋萎,使曲線重現。

4. 瘦腿提臀大腿及至臀部位置容易積聚橙皮紋,通過較高能量輸出(大腿內側:60-65%;後大腿:70-75%)及4級的衝擊壓力,準確擊退鈣化組織,並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撫平紋路。

4. 瘦腿提臀大腿及至臀部位置容易積聚橙皮紋,通過較高能量輸出(大腿內側:60-65%;後大腿:70-75%)及4級的衝擊壓力,準確擊退鈣化組織,並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撫平紋路。

5. 再見「拜拜肉」手臂面積較小、脂肪層也比較薄,因此須將衝擊壓力度數調低至2級,強度也須降至40-45%,確保溶脂熱能安全到位,強力擊退上臂贅肉,回復一雙纖纖玉臂。

想辦法減輕體脂的同時,也要密切留意皮膚彈性能否跟得上身形變化。因此,兩者不能分而論之,才不會遺留一大片橙皮紋在皮膚上「長期居留」的問題,否則減肥成功卻換來一身「鬆泡泡」就得不償失了。英國頂尖醫療儀器廠商BTL Aesthetics多年來專注塑身與拉提技巧的研發,而2018年最新登場技術正是BTL Unison®熱擊溶脂炮,通過衝擊波與深層射頻的結合,為客人打造夢寐以求的纖麗緊緻曲線。

療程進行時發出「搭搭搭」的聲音,正是能量直搗深層脂肪的強大衝力。儀器運用「擊石衝散」原理,在打圈操作的瞬間輸出10Hz 4 Pascal之衝擊波,瓦解密集緊實的脂肪團,同時打開直達皮下脂肪層的通道,讓4,000Hz 120w的單極射頻在沿途將皮下溫度加熱至42-45℃,使多餘的脂肪細胞枯竭凋亡。熱擊溶脂炮能用於全身各個脂肪積聚的部位,全面重塑立體3D曲線,更是還原翹臀的秘密。由於身體不同位置的脂肪深淺、厚度有所差異,射頻強度與衝擊壓力也應該針對性調節,確保能量發揮適當,不會因力量太弱而達不到理想效果;同時即時監測溫度,更不會輸出過強能量而有損身體。

通過專用導電貼及RF導入乳霜的配合,能量輸出給予客人至出汗的溫熱感覺。每個部位只須20分鐘的打圈操作,相較一般雙極射頻需時60分鐘的療程大大節省時間。隨著能量均勻加熱,除了頑固脂肪被分解,更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暢通,減輕肌肉疼痛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回復彈性,貼合身體曲線的變遷。

儀器通過美國FDA及CE認證,確保療程安全有效。更有多次實證顯示,進行4次療程後3個月可見鈣化組織明顯改善,大腿及臀部得以緊緻提升,橙皮紋、妊娠紋等皮膚擴張紋亦被逐步撫平。熱擊溶脂炮療程能內外兼修,同時分解體內脂肪及修復外觀線條,達至快速而完整的成效,或將領導減肥療程的新風潮,成為美容院顧客追棒的新寵,此刻先帶大家探知一二。

1. 導入前準備
療程開始前,先於大腿或後背貼上導電貼,謹記要避開骨頭位置。隨後在須要進行操作的部分塗抹RF導入乳霜,乳霜觸感冰冷,建議先提醒客人作心理準備。

2. 調節能量
由於每個部位的皮膚及脂肪的厚度不一,因此所需的能量強度及衝擊壓力都須按照不同部位有所改變。在儀器螢幕上選擇適當的度數,才能使皮下均勻達至42-45℃的有效溶脂溫度。

3. 重塑腰腹線條
以手柄於腰臀、手臂、大腿等部位打圈釋放熱量,每個部位療程須時20分鐘。腹部作為脂肪積聚的重點部分,須將儀器能量強度調整至較為強勁的60-65%,衝擊壓力為      4級,深層刺激細胞脂肪凋萎,使曲線重現。

4. 瘦腿提臀
大腿及至臀部位置容易積聚橙皮紋,通過較高能量輸出(大腿內側:60-65%;後大腿:70-75%)及4級的衝擊壓力,準確擊退鈣化組織,並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撫平紋路。

5. 再見「拜拜肉」
手臂面積較小、脂肪層也比較薄,因此須將衝擊壓力度數調低至2級,強度也須降至40-45%,確保溶脂熱能安全到位,強力擊退上臂贅肉,回復一雙纖纖玉臂。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