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你的顧客正處於哪個階段?

成因乾燥導致的細紋和皺紋眼角褶皺(1)和眼下皺紋(2)主要是由於乾燥所導致。

真皮機能退化所導致的深層皺紋真皮機能愈弱,皺紋的外觀愈是明顯。在整個皮膚衰老過程中,魚尾紋(3)會日趨明顯。

肌肉衰退所導致的皺紋年齡會導致肌肉衰退。隨著支撐皮膚的肌肉變得鬆弛,上眼瞼褶皺(4)和眼袋下皺紋(5)也日漸嚴重。

眼周皺紋密碼

在過去,我們一直都以為它們行事陰險,藏身暗處,趁我們一不留神,伺機就在我們面上「刻畫」歲月痕跡。時至今日,我們終於知道:皺紋並不是陰謀家,它們只是跟隨年齡的自然建造進程而已。

資生堂的調查研究
資生堂(Shiseido)早前對全球超過2,000位年齡介乎30-64歲的女性展開了一次廣泛調查,並由此得出上述結論。這次調查報告的目的在於:通過不同的地理文化背景,盡可能收集有關眼周皺紋的詳細數據。

實際上,這個調查研究表明:眼周皺紋根據一個可變順序按照明確配置組成。不同人種的皺紋出現頻率有可能不同(這與體型指標以及對日曬程度指標有關),但對所有女性而言,完整的眼周皺紋建造周期持續20多年。

皺紋進化規律論
資生堂對全球女性的眼周皮膚進行研究分析,結果發現這個部位的5大類型皺紋如下所示逐步出現,這個演變順序在調查涉及的全球地區均有出現,資生堂將此命名為「皺紋進化規律」。皺紋的發展速度取決於我們的生活方式以及皮膚狀態。一旦出現之後,它們通常就會遵循這個順序。

成因
乾燥導致的細紋和皺紋
眼角褶皺(1)和眼下皺紋(2)主要是由於乾燥所導致。

真皮機能退化所導致的深層皺紋
真皮機能愈弱,皺紋的外觀愈是明顯。在整個皮膚衰老過程中,魚尾紋(3)會日趨明顯。

肌肉衰退所導致的皺紋
年齡會導致肌肉衰退。隨著支撐皮膚的肌肉變得鬆弛,上眼瞼褶皺(4)和眼袋下皺紋(5)也日漸嚴重。

從上述可見,不同類型的眼周皺紋,背後引發的成因皆不盡相同,不過,它們同樣具備一個共通點,就是讓外觀更顯衰老。以下將為各位介紹功效超卓的眼部去皺產品,讓雙眼回復炯炯有神,倍添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