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繽Fun周年慶典[儀器][美容]



Red的繽Fun周年慶典廣邀忠實客戶同度一個開心的下午,加上黃桂林博士的專業演講,令大家收穫甚豐。
下載


熒‧光學美纖早前假The Mira Hong Kong舉辦一年一度周年慶典,當日除了隆重介紹由英國頂尖醫療儀器生產商BTL Aesthetics呈獻的Protégé Elite™(笑顏機),並邀得重量級嘉賓黃桂林博士演講之餘,更特設抽獎環節,送出多份名貴禮物,實行讓一眾客戶全情投入歡慶氣氛之中。

笑顏機的廠商BTL Hong Kong Limited區域總監Mr. Anthony Leung首先深入淺出地解構儀器之超卓技術:「笑顏機結合超聲波和120W單極射頻技術,憑藉超聲波之規率性震動,將射頻能量推至膠原層底部,從而更深、更廣、更平均地激活膠原蛋白,帶來明顯的緊緻提升功效。」同步的療程示範,讓與會客戶進一步了解儀器的緊緻威力!熒‧光學美纖的Manager Ms. Brenda Lau更上台分享用後感:「完成笑顏機療程能即時感覺膠原在收縮,細紋也得到明顯改善。」隨後,黃桂林博士以"The Power of Soft Selling"為主題進行精彩演講:「若要保持競爭力,前線銷售人員不但要擁有正面和積極的態度,同要與時並進學習,加上恰當的表達和詮釋,便能彰顯個人專業,增強顧客對自己的信心。」

享用過大會精心準備的豐富午餐,就進入刺激的壓軸大抽獎環節,多份名貴禮物:HK$10,000永安現金旅遊禮券、Iphone7、Miu Miu手袋、Dyson風筒、Skin Clinic美白套裝等,都令在場人士雀躍萬分,大家非常盡興,歡樂滿FUN!



Brenda對笑顏機充滿信心,皆因它具有卓越緊緻功效之餘,也能全面照料手背、眼周、手臂等多個部位之所需。

黃桂林博士強調美容同業應具備"ASK"特質─A-Attitude(態度)、S-Skills(技能),以及K-Knowledge(知識)。

Anthony表示笑顏機採以EFC能量流控制技術,能持續監測導電情況,避免因過熱或引發火花灼傷皮膚,確保安全。


Beauty Trainer Ms. Yen Cheng先為模特兒半邊面塗上IPL Gel,然後不斷滑動笑顏機之機頭,不消片刻,即能締造緊緻、提升的效果。

與會客戶迅速把抽獎券放進扭蛋,勢要成為當中的幸運兒!

抽獎環節中,Brenda和黃桂林博士一起為幸運兒頒發HK$10,000永安現金旅遊禮券,喜悅萬分!


熒‧光學美纖今年送出多份豐富名貴禮物,實行讓客戶滿載而歸。

會場同時陣列Skin Clinic旗下多款優秀產品,包括C6光感面霜、再生煥膚面霜等。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