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 SPA邁向三週年會員開放日[業界活動][美容][水療][健康]



Young Again 太陽有益光榮獲多項國際認證,安全可靠.
下載


恭喜Waterfall club 的 HU Spa 引入全球獨家專利並榮獲意大利擁有100年歷史最受歡迎的時尚權威雜誌Vanity Fair Magazine (Italian) 讀者票選為2016年度最尖端及最佳效果醫學美容創新科技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健康管理項目。HU SPA的邁向三週年會員開放日已於9月24日(星期六) 圓滿舉行,大家都能感受到太陽有益光的活力,為肌膚充足電啦!感謝各界支持及喜愛!(資料由客戶提供)



開放日當天項目豐富,並設有精美茶點招待,其中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深受大家喜愛.

意大利醫學科研品牌貝嘉文結合Young Again 太陽有益光產生協同作用,激活細胞能量.

韻濤集團的培訓及發展部總監Ms. Sidney Chang 和Hu Spa董事Aroma Vera董事Ms. Iris Ho一齊支持Hu Spa的開放日.


韻濤集團的專業團隊細心講解肌膚的結構,教導顧問了解自己的肌膚.

顧客享受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