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985至尊黃金魚子護理療程[產品][美容]

用極之奢華的黃金、魚子,為我們的無價之寶—肌膚送上全方位呵護!


不知大家是否有這樣的感覺,每到寒風四起的冬季,肌膚總會變得愈來愈乾,皺紋、鬆弛、粗糙、暗啞等問題隨之而來,似乎用上再多瓶瓶罐罐,再努力呵護也無濟於事,實在令人煩躁。那麼,現在是時候祭出王牌法寶了,那就是法國Clover 985至尊黃金魚子護理療程,不僅可以錦上添花,更能雪中送炭,拯救乾性及成熟肌膚於水深火熱之中。

療程的精髓在於使用凝聚黃金及魚子精華的985至尊黃金魚子護理套裝,採用德國製造的美容專用985精煉金箔,配合頂級伊朗深海鱘魚子精華成分,可有效激活皮膚細胞的生命力、撫平深層皺紋及眼周、唇角等處的細紋、幫助皮膚組織恢復彈性及張力,令肌膚充滿活力,變得如少女般飽滿細嫩、彈力十足。

療程的焦點步驟由985金箔精華及鱘魚子更生精華共同打造,前者蘊含大量985精煉金箔,可快速產生離子互動並滲透至肌膚深層,活化細胞分裂及生長、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分解、抑制黑色素形成,以達至強效延緩衰老的神奇功效;後者以富含氨基酸、礦物質及生長因子的矜貴鱘魚子為主要成分,並糅合透明質酸及葵花籽油,能瞬間為肌膚注入充沛養分及水分,極速激發膠原蛋白不斷再生、改善疲憊、暗啞、乾燥、缺水的肌膚狀況,同時喚醒肌膚細胞活力,助其對抗地心引力,從而大大減少皺紋及細紋產生,令肌膚長久保持緊實、嫩滑的大好狀態。值得一提的是,若是在使用此2款精華前先透過射頻儀器進行護理,或是配合超聲波儀器導入,則能發揮事半功倍之效。

最後,再以膠原再生肌底液為肌膚建立終極防禦屏障,將養分及水分牢牢鎖在肌底,同時再次激發膠原再生。建議每周接受2次護理,為肌膚進行密集修護,待肌膚狀態改善後,則改為2周接受1次護理。持之以恆,肌膚將猶如被施以逆齡魔法般,重回年輕時的彈滑潤澤,晶瑩剔透。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高雅化妝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90 2277)



1. 清除角質徹底清潔肌膚後,在面部及頸部塗上適量柔和木瓜酵素去角質霜,並用指尖以打圈手法輕柔按摩以促進吸收,加速老化角質及代謝廢物脫落,令肌膚回復光澤通透。(3分鐘)


2. 金箔煥膚將整支985金箔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並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令其中的985精煉金箔產生離子互動,刺激細胞分裂及生長、抑制黑色素形成,從而強效煥白。

3. 魚子緊膚、去皺在面、頸處塗上半支鱘魚子更生精華並輕柔按摩,使魚子精華、透明質酸等成分發揮喚醒細胞活力、刺激膠原再生、撫平皺紋及細紋之多重功效。


5. 鎖住養分將1包至尊黃金魚子面膜粉與約35ml清水混合,攪拌至糊狀後敷於面部(避開眼周),其含有豐富魚子精華、雲母、珍珠粉、傅明酸、維他命C等滋養成分,可深層滋潤及活化肌膚,令皮膚變得更為緊緻、柔嫩。(20分鐘)

6. 構築防護屏障揭走面膜後用濕棉片清潔肌膚,隨即抹上適量膠原再生肌底液,為肌膚構築強效防禦屏障,長效保濕、鎖水及刺激真皮層I型膠原蛋白再生,打造嫩白淨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