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MS Cosmetics 打造亮睛活力[產品][美容]

用神過度,人便會老得快,用眼過度亦然。


納米黃金脫變眼膜為眼肌傾注黃金能量,即時淡紋消腫,重現明亮緊緻。

手機屏幕佔據了雙眼大部分的空閒時間,這些碎片化的時間加起來非常可觀,達到數小時甚至10小時以上。藍光、疲倦時揉眼的動作,以至各種表情,都讓被過量勞役的眼肌,比起面部肌膚衰老得更明顯。專門針對眼部抗衰老的療程,值得你的美容院更加重視。

SMS Cosmetics 24K黃金ECI眼周療程套盒專為眼部乾燥、黑眼圈、浮腫鬆弛及皺紋而設。4款功效卓越的產品—納米黃金脫變眼膜、微分子雪白眼底精華、花青素肌底再生眼膜及美白紅桑葉眼膜粉,由3重眼膜步驟配合精華修護,令眼肌重現活力。

納米黃金脫變眼膜內含24K納米金箔,其離子有助肌膚能量循環,加速代謝污垢毒素,同時促進活性營養吸收,結合微量元素矽,作用於提升膠原蛋白合成量,以維持肌膚細胞連接,保持水潤及彈性;結合葡萄籽油及玻璃苣籽油分別發揮抗氧化與抗炎作用。改善水腫與眼袋問題,淡化細紋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與面頰蘋果肌擁有一致的透亮。搭配主打高效抗氧化的花青素肌底再生眼膜及美白紅桑葉眼膜粉,前者富含來自歐洲越橘的黃酮類化合物(維他命P),以抗氧化物花青素為主,加強細胞防禦力;而後者則蘊含多種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及減少黑色素形成的天然美白成分,顯著改善色素沉著。

微分子雪白眼底精華濃縮了抗水腫、抗氧化、保濕、抗敏舒緩、提升彈性等強大修護力量,四胜肽、芸香苷衍生物、紅沒藥醇、積雪草、水解植物蛋白、膠原蛋白及視黃醇等成分被製成微細分子,暢順無阻地被肌膚吸收,提升血液循環,加強眼肌承托力,抹去乾燥及細紋,在肌膚表面留下清爽水潤感,鬆弛浮腫的疲倦感覺盡消。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66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