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緻聖誕

臨近聖誕,纖纖十指就只剩下雪花、馴鹿或是聖誕樹?

別再讓方寸受制於刻板的聖誕印象了!不妨放膽嘗試,其實聖誕節也可以發揮無窮創意,讓專屬於你的個人特色渲染佳節氣氛,為歲晚及新一年留下別緻的美麗回憶。

1.首先利用180˚真甲指甲銼磨甲,修整甲片形狀。

2.在甲面塗上CND CuticleAway,快速軟化角質層。待約30秒後,利用推皮棒推向指甲根部,從而去除老化角質,再用刮匙將指沿位置的死皮清除。接著,把依附在指沿的死皮剪去。

3.潔甲後,塗上Base Coat並照LED燈10秒。

4.以石榴紅色甲油Ripe Guava在甲片上畫上一個大三角形,再填滿指甲根部約1/3的部分,再照燈1分鐘。此步驟重複     2次,可令色彩更見飽滿亮麗。

5.利用粉橙色甲油Shells in the Sand沿著紅色圖案勾勒幼細線條。(照燈1分鐘)

6.塗上Top Coat後照燈1分鐘,再以99%酒精潔甲。

7.最後,利用Solar Oil滋潤指甲及甲沿位置便大功告成!



首先利用180˚真甲指甲銼磨甲,修整甲片形狀。

下載圖片

在甲面塗上CND CuticleAway,快速軟化角質層。待約30秒後,利用推皮棒推向指甲根部,從而去除老化角質,再用刮匙將指沿位置的死皮清除。接著,把依附在指沿的死皮剪去。

下載圖片

潔甲後,塗上Base Coat並照LED燈10秒。

下載圖片

以石榴紅色甲油Ripe Guava在甲片上畫上一個大三角形,再填滿指甲根部約1/3的部分,再照燈1分鐘。此步驟重複     2次,可令色彩更見飽滿亮麗。

下載圖片

利用粉橙色甲油Shells in the Sand沿著紅色圖案勾勒幼細線條。(照燈1分鐘)

下載圖片

塗上Top Coat後照燈1分鐘,再以99%酒精潔甲。

下載圖片

最後,利用Solar Oil滋潤指甲及甲沿位置便大功告成!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