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線粒體充電站系列(六)保濕專家 纖思美纖體美容中心[儀器][美容]

「線粒體充電站Young Again®配合意大利貝嘉文的產品,是讓客人再來光顧的最佳拍擋!」

位於荃灣南豐中心新之城3樓305B舖的纖思美纖體美容中心地理位置優越,距離荃灣港鐵站不過1分鐘步程!


Eling(右)與Maggie指客人都對Young Again®療程讚不絕口,再次光顧的機會亦大大增加。

Eling大讚韻濤貼心地提供租機服務,讓美容院能夠為客人提供先進技術之餘,亦大大減輕經營負擔。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能深層刺激細胞活性,從內而外改善各種肌膚瑕疵問題。

Young Again®配合意大利貝嘉文的產品使用,能發揮無與倫比的修護作用。

座落於荃灣南豐中心新之城商場內的纖思美纖體美容中心,開業10年來孜孜地為附近街坊提供優質的美容服務。負責人Ms. Eling Wong因客人大力推薦意大利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的產品而試用,馬上對其立竿見影的療效情有獨鍾;及後在參與代理商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舉辦的工作坊時,認識了Espansione Group的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進而將此技術引進纖思美,開拓全新的高質護理。她坦言線粒體充電站Young Again®療程的價格較其他品牌療程為高,但依然無礙它成為纖思美的鎮店之寶:「Young Again®效果出眾,不少客人都大讚它在改善皮膚暗啞、毛孔粗大等問題非常顯著;加上品牌口碑載道,讓客人對療程更加充滿信心,因此即使價格稍高,客人都樂意選用,謂其物有所價。」

 

「我覺得Young Again®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點,就是每次用完都感到雙眼看東西特別清晰!」纖思美的經理Ms. Maggie Wong則笑著分享她的個人體驗,「不過說到效果最教人滿意的,就非其保濕護理莫屬,Young Again®透過有益太陽光為細胞的線粒體充電,從根本改善皮膚細胞的儲水能力;與此同時,Young Again®亦能有效撫平皮膚因缺水而引致的細胞,讓肌膚回復朝氣。」Eling補充指配合意大利貝嘉文的產品進行療程,更可激發協同作用,令療效加倍彰顯:「Young Again®有助產品成分吸收,而產品亦能補足護理成效,兩者相輔相成,讓缺水、紋理問題迎刃而解。」

 

Eling與Maggie均十分滿意Young Again®的超卓效能,不但讓客人的皮膚問題得到真正的改善,亦對美容院的業務有極為正面的促進效益,絕對是實現雙贏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