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空氣」煥顏[儀器][美容]

等離子電視算是「古董」了,但等離子美容是接下來的大熱趨勢。


這一兩年來,時刻緊貼美容科技趨勢及潮流的你,應該有聽過等離子美容技術,但或許未徹底了解而不敢入手,看過這篇關於韓國傘電等離子儀Plamingo的介紹,相信定會讓你這技術更具信心。

源自自然空氣
給肌膚表裡如一的淨透
等離子體是物質的第四態,Plamingo儀器通過頂尖技術抽取大自然空氣,加熱轉化成高度活性的等離子體,具有極高殺菌及活化效果。透過3大獨特技術,讓等離子體徹底發揮無創提升肌膚質素的效能。

其中,傘式等離子技術可謂為肌膚淨化抗菌的主角,通過花灑形狀的21點極頭,能輸出高速粒子流,將等離子體能量以傘式瞬間發放,均勻分布至面部及身體的目標位置,即時消滅皮膚表面致敏、致炎的細菌,再可穿透細胞膜,淨化底層肌膚,活化新陳代謝;更懂得狙擊並分解黑色素及老廢細胞,煥發肌膚新生。此外,配合4極圓柱頭更可針對頭皮護理,清除暗藏於頭皮的細菌及洗不盡的油脂分泌,改善頭髮過度脫落之問題。

聚焦處理 還原無瑕緊緻
除此之外,等離子體更可會在皮膚表面產生聚焦式溫熱電漿,這種聚焦消融技術是透過等離子直流焦點繫技術,針對消除各種肌膚瑕疵。美容師手持聚焦針頭能掌握操作細緻的護理範圍,逐點擊退皺紋、微血管顯現、色斑或粗大毛孔,更包括身體上皺褶或斑點問題。等離子體處理眼周瑕疵及敏感肌效果亦相當出色,因為能量不會停留肌膚表面,而是追隨肌膚水分深入皮膚形成溫熱再生帶,安全性極高,不會引致不適。而壓軸的活化等離技術則有助於在肌膚表面開啟聚焦式活化傳輸效應,改善細胞膜電位平衡,疏通細胞間的橋粒結構,提升護膚活性成分的傳輸效率,順利送進細胞。操作時只須換上360子彈頭或360圓椎頭,纖細的治療頭完美照料到面上每個角落,讓修復效果更見平均、準確。

Plamingo是星研國際有限公司繼「等離子中的法拉利」NeogenTM Evo後,再度引入之等離子美容儀器,可見新技術已逐漸被市場所接受。相較於前者,Plamingo更像是極高CP值的「中階機」,同樣擁有全方位護理功效,而且入手門檻較低,對於想「試水溫」的美容院便最適合不過了。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