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效活膚新方案[儀器][美容]

脂肪,必定是萬惡不赦?


對於以節食瘦身為年度任務的人士來說,脂肪絕對是他們恨不得除之而後快的東西。不過,正所謂「每個硬幣都有正反兩面」,脂肪也並非一無是處,其中保護內臟就是脂肪最重要的用途之一;而近年的醫學研究更指出,皮下脂肪和膠原蛋白的流失均與皮膚衰老有直接連繫。換句話說,現時盛行各種激活膠原的美容方案,事實上並非全面對抗衰老的良方。

嶄新變頻雙極射頻技術
嶄新登場的非入侵式變頻儀器Skin Aura®洞悉時下抗衰老護理的漏洞,以超越現有只注重膠原蛋白再生機制的姿態,重點透過刺激皮下脂肪再生,與促進膠原增生協作,帶來真正有效的抗衰老護理。儀器採用變頻雙極射頻技術,配合智能皮膚測量系統因應皮膚狀況自動分析並調校合適的頻率,透過電流與皮膚之間產生的電阻效應,使肌底加熱至55-65℃,全面激活真皮層以至皮下脂肪層的細胞活動。其中網狀真皮中蘊含大量具有細胞分化能力的成纖維細胞,這些成纖維細胞能夠轉變成為讓肌膚看起來更為細嫩飽滿的前體脂肪細胞;加上熱力讓真皮層的膠原纖維瞬間收縮,以及新陳代謝的加快促進了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增殖,有效收細毛孔、塑造輪廓、擊退細紋、緊緻提升、改善膚色等多重效能,締造充滿年輕神采的無瑕嬌顏。

智能裝置 輕鬆打造完美肌膚
儀器內置多達72種程式,全面應對皮膚可能面對的各種「奇難雜症」,操作者只須根據用家的皮膚狀況選擇相應程式,配合3款適合不同皮膚類型的即棄式治療探頭,為用家完美度身打造既個人化又衛生的護理方案。Skin Aura®為雙極射頻護理寫下全新篇章,雙效激活膠原蛋白與皮下脂肪組織,開啟全新的抗衰老方向。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