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atuu α 冰解脂肪儀溶脂療程[其他][美容]

距離盛夏不遠了,瘦身也到了最後衝刺階段,不要急,最緊要快!


儀器備有5款不同大小形狀的治療頭,分別能貼合身體及面部使用。更換方式十分簡單,一按就能解鎖換下治療頭,再一「啪」則可鎖好另一個治療頭。

品牌匠心設計多款抱枕,輔助治療頭放置穩定,讓客人保持更舒適的姿勢享受療程。

療程開始前,先用畫線工具好好規劃需要護理的部位,並敷上廠方研發的Clatuu Shield 360°透明啫喱膜,以防療程時因低溫凍傷表面組織。

療程開始前,先用畫線工具好好規劃需要護理的部位,並敷上廠方研發的Clatuu Shield 360°透明啫喱膜,以防療程時因低溫凍傷表面組織。

1. 預先規劃模特兒希望減去下巴多餘的脂肪,先在下巴規劃合適置放治療頭的位置,畫好線後敷上軟膜,避免能量直接接觸皮膚。

2. 擺脫雙下巴選擇貼合下巴線條的1A 冰解V面頭Wing Mini機頭,並放置在預定位置。儀器啟動後,治療頭會產生吸力吸啜肌膚,再使用抱枕固定,避免移動拉扯到客人的皮膚。

3. 耐心等待儀器螢幕清晰顯示療程剩餘時間,客人可以放鬆休息,美容師亦可爭取時間處理事務。40分鐘倒數計時結束後,儀器便會自行停止輸出能量。

4. 雕塑手臂針對身體進行大範圍溶脂時,應選擇較大的治療頭。呈長方形的3A冰解塑形頭Flat治療頭連手臂整幅拜拜肉都能覆蓋,可節省進行療程的次數。更換治療頭後,儀器的人工智能感應定溫模式更會自動調節能量大小,符合下巴或身體的溶脂需要。

5. 平服小腹護理腹部時同樣適合使用3A冰解塑形頭Flat治療頭,40分鐘療程幫助快速消減小腹。

6. 收細粗圓大腿即使是大腿內側這麼刁鑽的角度,只要擺放U形抱枕固定3A冰解塑形頭Flat治療頭的位置,就可確保療程順利進行。

6. 收細粗圓大腿即使是大腿內側這麼刁鑽的角度,只要擺放U形抱枕固定3A冰解塑形頭Flat治療頭的位置,就可確保療程順利進行。

即使冬天愈來愈熱,人們儲備熱量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說到底都是嘴饞,結果過多的熱量和營養都變成厚厚的脂肪團。若是能對磅上數字視如浮雲倒也無礙,偏偏大部分人都是「斤斤計較」、「寸步不讓」的,想趕在夏天前趕快減去多出來的脂肪。當躺著的你終於遊說好自己要做運動時,卻又被提早熱起來的天氣擊退,甚至忍不住偷吃冰涼甜品飲料,難道今年的瘦身計劃又要告吹了嗎?且慢,你以為是幻想的懶人瘦身方法其實早已出現。由Clatuu α冰解脂肪儀提供的溶脂療程正是「躺著瘦」最佳選擇,Clatuu α更是全球首部冷凍溶脂儀可讓機頭360°製冷,更加有效去除頑固脂肪細胞,效果提升18.1%。儀器的冰極冷凍技術,能輸出-9℃的低溫,快速將脂肪細胞冷凍凋亡,能量只會針對脂肪層而不傷及其他組織,安全修身。

療程前花點心思規劃,進行時就更舒適,也能得到更好的效果。美容師會先根據你想要瘦的地方畫出適合進行護理的範圍,再敷上啫喱狀保護軟膜,避免低溫直接接觸皮膚表面引致疼痛或凍傷。隨後,針對溶脂位置及範圍大小而選擇合適的治療頭,例如下巴位置可使用較細小的Wing Mini,弧形設計亦能貼合下巴彎位;而雕塑身體時,則可選擇方形的Flat或橢圓形的Wing,較大的治療頭可同一時處理更大範圍的脂肪。儀器的兩個手柄可分別換上不同的治療頭,輸出不同的能量,處理不同位置的脂肪,可節省不少護理時間。

儀器啟動後,治療頭會以負壓吸住皮膚,即使不同角度都能牢牢啜穩,但為了再加強療程穩定性,品牌特別設計多款抱枕,輔助手臂、腰間等不同角度的治療,固定治療頭,不讓其東歪西倒拉扯到客人的皮膚。接下來,就是40-60分鐘的療程時間,需時較一般溶脂療程稍長,但美好的成果是值得耐心等待的,舒服地躺著,睡個午覺或按按手機,療程轉眼就已完成。抱枕、涼快舒適的環境、躺著放空,不就是炎夏的午後最讓人嚮往的情景嗎?這正是Clatuu α的溶脂療程能做到的「躺著瘦」。

凋亡的脂肪細胞會隨著新陳代謝排走,心急不來,按照身體正常運轉,1個月就能見到最佳效果,做一次冷凍溶脂,可減少25%的脂肪層(不少於2cm厚度的脂肪層)。當脂肪凋謝經新陳代謝排走,效果會愈來愈明顯。算算日子,7-8月剛好是熱浪高潮,恭喜你能趕得及擺脫「冬季儲備」,和那些用於遮掩身材的多餘布料,盡情過一個清爽輕快的夏季。別猶豫太久,脂肪可是不會自行消失的!

1. 預先規劃
模特兒希望減去下巴多餘的脂肪,先在下巴規劃合適置放治療頭的位置,畫好線後敷上軟膜,避免能量直接接觸皮膚。

2. 擺脫雙下巴
選擇貼合下巴線條的1A 冰解V面頭Wing Mini機頭,並放置在預定位置。儀器啟動後,治療頭會產生吸力吸啜肌膚,再使用抱枕固定,避免移動拉扯到客人的皮膚。

3. 耐心等待
儀器螢幕清晰顯示療程剩餘時間,客人可以放鬆休息,美容師亦可爭取時間處理事務。40分鐘倒數計時結束後,儀器便會自行停止輸出能量。

4. 雕塑手臂
針對身體進行大範圍溶脂時,應選擇較大的治療頭。呈長方形的3A冰解塑形頭Flat治療頭連手臂整幅拜拜肉都能覆蓋,可節省進行療程的次數。更換治療頭後,儀器的人工智能感應定溫模式更會自動調節能量大小,符合下巴或身體的溶脂需要。

5. 平服小腹
護理腹部時同樣適合使用3A冰解塑形頭Flat治療頭,40分鐘療程幫助快速消減小腹。

6. 收細粗圓大腿
即使是大腿內側這麼刁鑽的角度,只要擺放U形抱枕固定3A冰解塑形頭Flat治療頭的位置,就可確保療程順利進行。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南明美容集團(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