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Pollogen Divine Pro™ Workshop[業界活動][美容]



治強邀請現場客戶體驗Divine Pro™的療效,並由Gail負責示範及講解其中的Volu Derm™微針射頻療程。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多年來與以色列醫美儀器廠商Pollogen合作無間,引入其創新且高效的儀器,其中一部矚目儀器是結合4重高超塑肌技術的Divine ProTM,在早前的工作坊上,請來品牌的專家到場為各位美容同業詳述儀器的原理,更設有示範環節,展示療程優秀的即時功效。

品牌Regulatory & Clinical Affairs Director  Ms. Suzy Roffe-Grumer重點講解儀器的4種核心技術,「針對表皮老化,Tri Fractional RF™的分段式射頻微針能觸發肌膚自癒機制,提升緊緻及平滑。Tri Pollar®三極射頻改善了過往單極及雙極射頻的限制,大幅減低射頻療程的疼痛及緊張感,無創刺激膠原再生,配合DMA動態肌肉激活科技帶動面部肌肉運動,對肌膚緊實,特別是提升咀嚼肌效果尤其顯著。而Volu DermTM微針射頻擁有市場上最幼(直徑150µm)及最長(0.6mm)的微針,大幅減低表面的紅腫及創傷,能量更可到達上真皮層,激活纖維細胞生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

品牌另一位專家,Application Specialist   Ms. Gali Elkin Basudo負責療程示範,她向大家展示Volu DermTM微針的針頭,表示每根微針均是獨立發放能量,因此在鼻翼等刁鑽角度都能照顧周全,改善了傳統微針療程,若針頭沒有完全接觸肌膚而引起創傷的缺點。療程結束後,模特兒面上明顯有所緊緻提升,數分鐘後面上的輕微泛紅更已完全消去,讓大家驚訝不已,紛紛向Suzy及Gali繼續請教Divine Pro™的奧妙。



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帶領團隊與Pollogen合作無間,是次亦特意邀請品牌兩位專家為香港的客戶深入剖析在不同技術上Divine Pro™的優勝之處。

Suzy以顧客需求打開序幕,「根據調查,皺紋、眼紋及下巴多餘脂肪是醫美顧客最關注的皮膚問題,他們希望擁有效果自然年輕、非入侵性與個性化的療程方案,現在一部Divine Pro™就能滿足這些需求。」

治強的專業導師Ms. Gobby Wong為大家翻譯Suzy的講解重點,更貼心分享自己在操作療程時的寶貴心得。


會後,Suzy繼續解答大家的查詢,務求讓每位對技術感興趣的業界人士都能更認識、信任儀器的功效。

治強美容誠意引入的Pollogen Divine Pro™,定會給各位愛美人士全新的射頻及微針體驗。

擁有強大的技術,也需要一系列專用配件及護理產品作配合,才能教美肌功效事半功倍。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