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至潮美眉[課程][化妝]

一堂俐落、整潔的眉毛,必能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設計眉形:首先,以眉筆勾畫出理想眉形,並以剃刀削去多餘眉毛。理想眉形雖因人而異,但大柢遵循眉尾比眉頭高的大原則,便可讓面容看起來更有精神。

設計眉形:首先,以眉筆勾畫出理想眉形,並以剃刀削去多餘眉毛。理想眉形雖因人而異,但大柢遵循眉尾比眉頭高的大原則,便可讓面容看起來更有精神。

標示眉形:讓模特兒躺下,用水筆框畫出設計好的眉毛外形。

大範圍上色:調配出合適的色乳顏色,利用輕氧針以點刺方式大範圍      上色。

修飾細微部位:改用更為集中的圓五針,為眉尾上色,並為眉毛整體進行微調修飾。

檢視效果:讓模特兒端坐,從而檢視雙眉的形態、平衡度以及顏色。

最後修正:為未完善的部位進行修正。

鎖緊眉色:最後,混合萬能飽色液和色乳,再塗在眉毛上,有助鎖色,及後抹淨即成。

模特兒:Barbie示範:Avis(國際紋繡學會技術總監)

由國際紋繡學會(IISPM)研創的嶄新輕羽毛眉技術,告別霧眉的不自然、死板效果,以獨特的點刺技巧打造自然、層次豐富、立體感強的新一代半永久眉藝,完成效果宛如畫眉般鮮明淡雅,綻放原生之美。想掌握這項全新技術,不妨報讀學院舉辦的輕羽毛眉課程,無論你是專業半永久化妝師還是紋繡新手均可透過6小時的專業課程,學習打造輕羽毛眉的竅門,讓你的技藝更上一層樓。

設計眉形

首先,以眉筆勾畫出理想眉形,並以剃刀削去多餘眉毛。理想眉形雖因人而異,但大柢遵循眉尾比眉頭高的大原則,便可讓面容看起來更有精神。

標示眉形

讓模特兒躺下,用水筆框畫出設計好的眉毛外形。

大範圍上色

調配出合適的色乳顏色,利用輕氧針以點刺方式大範圍上色。

修飾細微部位

改用更為集中的圓五針,為眉尾上色,並為眉毛整體進行微調修飾。

檢視效果

讓模特兒端坐,從而檢視雙眉的形態、平衡度以及顏色。

最後修正

為未完善的部位進行修正。

鎖緊眉色

最後,混合萬能飽色液和色乳,再塗在眉毛上,有助鎖色,及後抹淨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