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迎夏準備[產品][美體]

別讓肥胖身形和蜂窩組織問題掃你的夏日雅興,就要在現在作好準備!


高度推介你選用Lanluis英國皇室速效纖形家用產品─擊脂抗炎纖型精華,延續美容院專業纖身療程的修復功效,為你帶來相得益彰的修身成果,自信迎接夏日到來。

塑造玲瓏體態 先要擊脂抗炎
都市女性的「肥胖」問題大多數是因為淋巴系統失衡,引發水腫引致。除了先天性問題,久坐或久站、缺乏運動等都會誘發水腫產生,下肢肥胖更是常見的好發部位,透過一般運動鍛煉根本難以將之消減。擊脂抗炎纖型精華正好派上用場,它集加快循環、消脂、排毒功效於一身,專門對抗頑固兼且肥厚的脂肪組織,有效分解和排走脂肪之餘,更顯著改善皮膚凹凸不平的現象,重塑纖瘦身段與幼滑嫩肌。

革命性纖形香薰
這款擁有「革命性纖形香薰」美譽的擊脂抗炎纖型精華,有賴主要的天然植物成分:蘆薈底油、紅花油、茴香、杜松果、天竺葵、檸檬,使它能夠發揮出眾的消脂、抗炎、塑形作用。蘆薈與紅花油富含維他命A和E,負責滋潤和修補受損肌膚;茴香,著名的消脂良伴,能促進循環,排水去毒;杜松果是收斂、抗菌和解毒的好幫手;天竺葵幫助增強細胞防禦力,同時促進皮膚細胞更新;檸檬同樣能加快熱量燃燒,推動瘦身的進程。

多種天然成分匯聚,產生協同作用,特效抵抗蜂窩組織問題和肥厚脂肪組織、分解長期囤積的脂肪並排出體外、增強皮膚結締組織、改善橙皮紋問題。長遠而言,更有效防止脂肪積聚,對抗自由基的侵擾,助你重現年輕緊緻彈滑肌膚。只須早、晚以1-2泵分量塗抹目標位置,配合輕柔按摩便可。建議持續使用此精華8星期,期間當然必不可少配合進行專業纖體療程,讓流麗的身段及時在夏日報到,伴你展現美態。

資料提供:裕盛國際(亞洲)有限公司(www.lanluis.co.u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