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研——星級科技閃耀在星研2019新品巡禮[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Kan(右)解說指,Maggie示範的Plamingo專業級傘電等離子儀備有3大技術:Plasma Spot聚焦消融技術、Plasma Shower傘式等離子技術、Plasma Jet活化等離技術,連眼皮都適用,是新一代的再生活顏方案。
下載


星研國際有限公司早前假油麻地拉斐特隆重舉行「星級科技閃耀在星研2019新品巡禮」,向來賓來個大晒冷,展示公司匯聚環球先進科技的高端儀器與產品,讓大家盡覽業界最新、最貼地的美容潮流。

會場仿如一個小展覽,陳設了多部星研的頂級暢銷儀器與熱推產品,吸引與會人士駐足了解。活動開始,星研創辦人Ms. Maggie Leung感謝大家對公司的支持,指自己很喜歡新穎的事物,因此公司成立至今只有幾年,便引進多款高效又革新的佳品供大家選購,並強調「星研賣的是賺錢方案」,致力協助大家創出理想業績。隨即介紹去年驚世登場的英國等離子儀器NeogenTM Evo,以及首次露面的Plamingo專業級傘電等離子儀。Maggie表示:「NeogenTM Evo是等離子中的法拉利,其皮膚再生技術速效驚人。最新引入的Plamingo來自韓國,迎合大眾所需,有別於NeogenTM Evo高能量及內置氮氣瓶,Plamingo乃透過空氣產生等離子,配合5個治療頭解決各種肌膚瑕疵問題,過程簡單、快捷、高效。」

Maggie主理的Plamingo示範,完美演繹儀器Plasma Shower傘式等離子技術、Plasma Jet活化等離技術,為模特兒即時提升並飽滿右邊面,獲全場大讚神效。培訓導師Ms. Kan Lui緊接介紹  星研的各款佳品:PDRN皮膚修復再生治療的多款活性粉、Mesoskin EPM無痕微晶水光儀、PT66頭髮營養液、Storyderm全能細胞系列……有獎問答和抽獎環節,與會人士均非常投入,氣氛熱烈。最後,大家品嚐星研安排的美味自助午餐,為是次資訊豐富的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等離子美容專家Maggie先後引入英國NeogenTM Evo(左)和韓國Plamingo,為業界寫下等離子美容新篇章。

Maggie為大家解構右邊面完成了Plamingo護理的模特兒即時新貌,在場人士均大表效果顯著。

聽罷Kan的專業解說,來賓積極試用各種星研王牌產品,感受其滋潤不油膩的質地。


幸運大抽獎的得主獲得維生素C高效美白液,內含PDRN 2,000ppm 鈉DNA,是趕走暗啞,成就持久亮白的佳品。

眾多來賓對等離子美容技術相當感興趣,非常留心Maggie的講解。

多台非凡儀器和產品列陣,不愧為「星級科技閃耀在星研2019新品巡禮」!


PDRN三文魚活細胞頭皮活力凍粉、CRP 乙基維生素C抗氧化去斑精華、Belathena HA精華素等多款產品,為你提供完備的護膚體驗。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