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1溫和去痘痘[業界活動][美容]

初夏到來,你該展露的是修身成功的纖麗體態,而非滿面的油光及暗瘡。


熾熱高溫讓皮膚油脂及汗水分泌增多,須要勤加清潔;而香港的濕熱氣候更是加重了肌膚的負擔,刺激面部出油、發炎,甚至連背上、胸前等都成了痘痘重災區,那便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了。其實,只須徹底清潔肌膚,就可減低達八成的暗瘡問題,配合專門應對暗瘡的產品,更教護理效果事半功倍。

溫和清涼 洗去刺痛痘痘
美國Epionce推出全新的痘痘解決方案─淨痘系列包括淨膚潔面啫喱及抗炎淨痘霜,有效抗菌抗炎,同時為肌膚提前預防惱人暗瘡來襲。其中淨膚潔面啫喱,配方蘊含性質溫和、通過FDA OTC非處方藥管理制度的水楊酸,可深入清潔毛孔,將堵塞殘留的油脂髒物一掃而盡,預防輕度的粉刺黑頭有機會惡化發炎,減少痘痘數量。

同時,因為加入了薄荷成分,潔膚後感覺清爽,面上或身上暗瘡患處的泛紅、刺痛及痕癢都得以鎮靜,不適感即時得到緩解;配合多種草本如白柳皮、留蘭香油及棗,以及品牌之獨特成分棉花糖提取物,既能達到優秀抗炎抗菌效果,又能保持肌膚滋潤不乾燥。

快速消炎 長效預防
潔膚後再適量塗抹抗炎淨痘霜於暗瘡處,毋須大範圍使用,內含Epionce專利配方成分的杜鵑花酸,有助活化表皮細胞,改善暗瘡痊癒後遺留的色素沉澱;更多高效抗炎成分如椰子油、留蘭香油、硫磺、葵花籽油、辣椒等,發揮舒緩癢痛不適、促進傷口癒合、修復肌膚屏障、防止肌膚乾燥等多元修護功效,足見性質溫和也一樣實力超凡。

根據臨床實驗報告,連續使用抗炎淨痘霜6天後,暗瘡的紅腫、大小能改善逾60%;更有眾多本地用家試用後分享,細小痘痘一晚已經凋謝,持續使用不止能進一步減退紅腫發炎,面色淨透,痘印疤痕也有所減淡,配搭淨膚潔面啫喱作每天護理,定能給你比滿意更滿意的淨痘功效,避免不識趣的痘痘再度降臨。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