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通——Hydro Peptide逆轉污染系列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逆轉肌態再生療程示範中,使用具Peeling功效的三重酵素蜜潤煥膚霜,在場賓客一同試用,大讚質感溫和獨特,非常舒適。
下載


穎通(遠東)有限公司早前特選充滿英國皇室風情的茶室Victorian Rose Tea Room舉行奧凝麗(Hydro Peptide)新品發布會,為尊貴客戶隆重引見全新的逆轉污染系列,並即場示範逆轉肌態再生療程的精妙奇效。

Brand Development & Management Director Ms. Sandra Iu跟大家簡介公司的背景和最新動向後,由品牌Senior Trainer Ms. Phoenix Leung詳細講述逆轉污染系列之特色,「Hydro Peptide以修復皮膚細胞DNA為基本理念,糅合了『表徵遺傳學』尖端科技與生物專家研發之技術。是次新推系列的4款產品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包括活水淨透柔膚棉、竹碳細緻毛孔貼、活肌生態營養液和抗污染保濕水,為肌膚提供淨化、保護、隔離三重防線,喚回無污染健康肌膚。」

逆轉肌態再生療程示範中,Phoenix以蘊含Hydro18TM Activated WaterTM專利活性水、水合六胜肽等成分的活水淨透柔膚棉為模特兒卸妝兼提升肌膚水分。隨後特別使用三重酵素蜜潤煥膚霜,它有別於一般的磨砂產品,沒有顆粒、質地易推,而且帶有天然蜜糖香氣。邊看示範邊試用的客戶大感新奇之餘,更紛紛大讚產品,表示自己的顧客定必愛上。大家都盛讚完成療程後模特兒的皮膚比先前光澤剔透。另外,問答環節中,留心聽講的客戶都輕易答對問題,獲得Hydro Peptide的豐富獎品。大家當然不少得品嚐茶室的王牌美食和茗茶,愉快交流,度過一個寫意的上午。



與會客戶在舒適雅緻,且充滿皇室風情的茶室中獲得Hydro Peptide的最新產品資訊,氣氛愉快。

Sandra歡迎大家蒞臨是次活動,並介紹公司的最新動向。

Phoenix向大家展示與別不同的活水淨透柔膚棉,指當中的Hydro18TM Activated WaterTM專利活性水能提升肌膚水分41%。


大家都非常專注聆聽抵禦環境侵害的解決專案。

這位留心聽講的與會人士,輕易答對問題,並從Sandra手中獲得獎品。

試用環節,客戶們紛紛討論新產品的質地、氣味、易推度及用後感。


Hydro Peptide嶄新的逆轉污染系列,給你高效的都市抗污防禦方案。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