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toryderm 鑽石美白泡泡針療程[產品][美容]

歷經切割雕琢的鑽石能散發永恆光芒,現在你的肌膚也可擁有這種無死角的明亮光澤。


隨著療程每個步驟,肌膚也逐步升級美白透亮。

以Gelato製作技術打造的冰雪舒緩雪糕膜,儼如讓皮膚吃下冰淇淋一樣,迅即擁有清涼潤澤的感覺。

1. 海葡萄注氧先以蘊含98%天然植物油成分的卸妝潔面油徹底卸走彩妝,再使用鑽石注氧潔面泡泡再一次清潔面部,重點為細胞充氧活化,排走造成暗黃面色的毒素或廢物。

2. 補水清爽神仙活水美顏液並非一般爽膚水,蘊含20%純玻尿酸、多胜肽等,充分嫩顏保濕。

3. 1℃升溫使用蘊含珍貴黑魚子精華的1度升溫魚子啫喱進行按摩,輕微提升皮膚溫度,改善血液循環。

4. 溫和煥膚 塗抹纖維素低敏去角質霜,待稍乾後可按摩擦拭,輕鬆去除老廢角質及黑頭粉刺。

5. 鑽石級美白採用打圈方式將鑽石美白泡泡針均勻抹於面上,極幼細的南非鑽石粉末能為皮膚補充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配合鑽石注氧泡泡精華,激活細胞再生。

6. 轉黑為白敷上黑色的鑽石注氧泡泡面膜,簡單幾下按摩後,即時迸發豐富氧氣泡泡,其熊果素及甘草精華更可積極阻截黑色素合成。

7. 肌膚甜點時間以清水混和冰雪舒緩雪糕膜粉(可加入少量神仙活水美顏液加強水潤功效),徹底攪拌後厚敷面部約20分鐘,為肌膚快速降紅補水。

8. 精華修護再次使用鑽石注氧泡泡精華,為肌膚再次奉上豐盈美白泡泡作為療程總結。

9. 展現美白效果最後,為客人塗上裸妝透亮BB霜,為療後柔嫩透白的肌膚擋隔紫外線或污染物侵擾,放心展現鑽石美白的卓越效果。

韓國Storyderm擅長結合創新醫美技術及草本護膚智慧,研發最為適用於亞洲肌膚的韓式美容護理產品。韓國女孩的淨透亮白肌膚讓全世界都豔羨不已,品牌力推的鑽石美白泡泡針療程正是締造韓式美肌的專家。

鑽石美白泡泡針療程由10款Storyderm之頂級產品各司其職,蘊含鑽石、海葡萄、專利人參皂苷、胜肽,以及由10多種天然植物混合調配而成的韓式草本雞尾酒等豐富活性成分,經由品牌特有Osmocell醫美傳導滲透技術及Emulsifying乳化融合技術,被重塑成70nm超微細分子,擁有極高親膚性,輕易穿過細胞間隙,滲透至皮膚中胚層,從內而外調節膚色。通過療程的10大步驟:卸妝、清潔、保濕、排毒按摩、去角質、鑽石針、2款面膜、精華修護乃至最後的防曬,持續將豐富營養嚴密地送進肌膚底層,締造表層亮白、內層淨白及泡泡充氧之效。

既然被喚作鑽石美白泡泡針療程,鑽石還有「泡泡」的製造者海葡萄便是2大王牌成分,分別喚醒美白、為細胞充氧。療程焦點在於使用鑽石美白泡泡針的步驟,嚴選天然南非鑽石粉末配合低敏成分,製作而成的鑽石針,隨著美容師在面上輕柔打圈按摩,帶走導致膚色暗啞的陳舊而厚重的角質死皮,再塗抹鑽石注氧泡泡精華,協同活化細胞的美肌功效。彷彿在把肌膚仔細打磨至晶瑩剔透的動作,卻又毫不刺激,不會損傷表皮或引起疼痛。

除此之外,在潔膚、面膜、精華等多個步驟中都能見到「泡泡」的身影,全因富含多醣體的海葡萄在療程中不斷釋放氧氣,於皮膚「卜卜」迸發豐盈納米泡泡,就似在按摩肌膚一樣,改善血液循環及皮膚含水量,沖走深埋的毒素,發揮抗氧化效果,迅速提亮膚色。從兩次潔膚開始,直到結束前的防曬修護,肌膚在每完成一個療程步驟、每抹去一次泡泡,明顯可以發現底下的面容又更美白、透亮了不少。

矜貴鑽石與豐盈綿密泡泡的超卓美肌淨白功效,有引起你的好奇心嗎?現在就為你揭開療程一步一美白的神奇過程吧!

1. 海葡萄注氧
先以蘊含98%天然植物油成分的卸妝潔面油徹底卸走彩妝,再使用鑽石注氧潔面泡泡再一次清潔面部,重點為細胞充氧活化,排走造成暗黃面色的毒素或廢物。

2. 補水清爽
神仙活水美顏液並非一般爽膚水,蘊含20%純玻尿酸、多胜肽等,充分嫩顏保濕。

3. 1℃升溫
使用蘊含珍貴黑魚子精華的1度升溫魚子啫喱進行按摩,輕微提升皮膚溫度,改善血液循環。

4. 溫和煥膚
塗抹纖維素低敏去角質霜,待稍乾後可按摩擦拭,輕鬆去除老廢角質及黑頭粉刺。

5. 鑽石級美白
採用打圈方式將鑽石美白泡泡針均勻抹於面上,極幼細的南非鑽石粉末能為皮膚補充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配合鑽石注氧泡泡精華,激活細胞再生。

6. 轉黑為白
敷上黑色的鑽石注氧泡泡面膜,簡單幾下按摩後,即時迸發豐富氧氣泡泡,其熊果素及甘草精華更可積極阻截黑色素合成。

7. 肌膚甜點時間
以清水混和冰雪舒緩雪糕膜粉(可加入少量神仙活水美顏液加強水潤功效),徹底攪拌後厚敷面部約20分鐘,為肌膚快速降紅補水。

8. 精華修護
再次使用鑽石注氧泡泡精華,為肌膚再次奉上豐盈美白泡泡作為療程總結。

9. 展現美白效果
最後,為客人塗上裸妝透亮BB霜,為療後柔嫩透白的肌膚擋隔紫外線或污染物侵擾,放心展現鑽石美白的卓越效果。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