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波希米亞女神[專業知識][化妝]

追求自由的波希米亞人,熱情、奔放、隨性、灑脫、浪漫……


締造分明輪廓:上好底妝,用陰影粉打造分明輪廓,並在顴骨位置掃上光影粉,使其更立體。  

美眉濃淡合宜:先在眉頭掃上淺啡色,眉尾則用上深啡色,勾勒出自然眉形,再揉勻,迅即令整個人變得精神。記得用少許光影粉掃於眉骨位置,更突顯眼窩輪廓。

自然大地色風情:在眼尾掃上大地色眼影,然後在眼頭綴以銀白閃粉,同樣輕掃於眼蓋中央,打造自然質樸之感。

自然大地色風情:在眼尾掃上大地色眼影,然後在眼頭綴以銀白閃粉,同樣輕掃於眼蓋中央,打造自然質樸之感。

迷人美睫:只在眉尾黏上1/3片假睫毛,掃上睫毛液,再用睫毛夾輕夾,令真假睫毛完美融合。

豐潤美唇:塗上紅色唇膏後,在唇兩側掃上啡色唇彩,塑造立體輪廓,再在唇中央掃上淺紅色唇彩,瞬間打造豐潤美唇,緊接輕綴橙色胭脂即成。

美麗綻放:最後以白色和黃色顏料繪畫的花朵圖騰,為波希米亞女神更添神來一筆。

模特兒:Monica化妝及髮型:Edmon(法國專業美容學院星級化妝導師)

一睹波希米亞的風情不須遠赴捷克,藉著神采美妝,加上充滿波希米亞元素的配搭:蓬鬆曲髮綴以編織辮子、金銀手鐲、淡花圖案,仙氣四溢的波希米亞女神就在眼前。

締造分明輪廓

上好底妝,用陰影粉打造分明輪廓,並在顴骨位置掃上光影粉,使其更立體。

美眉濃淡合宜

先在眉頭掃上淺啡色,眉尾則用上深啡色,勾勒出自然眉形,再揉勻,迅即令整個人變得精神。記得用少許光影粉掃於眉骨位置,更突顯眼窩輪廓。

自然大地色風情

在眼尾掃上大地色眼影,然後在眼頭綴以銀白閃粉,同樣輕掃於眼蓋中央,打造自然質樸之感。

迷人美睫

只在眉尾黏上1/3片假睫毛,掃上睫毛液,再用睫毛夾輕夾,令真假睫毛完美融合。

豐潤美唇

塗上紅色唇膏後,在唇兩側掃上啡色唇彩,塑造立體輪廓,再在唇中央掃上淺紅色唇彩,瞬間打造豐潤美唇,緊接輕綴橙色胭脂即成。

美麗綻放

最後以白色和黃色顏料繪畫的花朵圖騰,為波希米亞女神更添神來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