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毛」憂首選[儀器][美容]

緊貼美容潮流,生意自然能夠睇高一線!


陪伴香港美容業成長20載的南明美容集團,一貫秉持為客戶搜羅一流美容產品和儀器的宗旨,多年來創造了無數業績傳奇。今個初夏,南明呈獻又一傑出儀器—由西班牙著名醫療儀器生產商Cocoon Medical研發的三激光纖脫毛儀器Elysion-Pro,打造激光脫毛的全新觀點。

1分鐘零感脫毛
「1分鐘脫毛」乃是儀器的最大賣點,全賴品牌尖端的超短脈衝技術(Ultra Short Pulse,USP),以僅3ms的脈衝時間發放高達2,000W的超高功率激光能量,藉爆發性能量轉化成70-80℃高溫,擊潰毛髮以至毛囊基座,徹底破壞毛囊結構,從而抑制毛髮生長。由於作用於皮膚的時間極短,即使能量極強也不會對周邊健康組織造成損傷;加上儀器特設的晶體冷卻系統,能夠讓治療頭尖端保持5℃恆溫,不但有效在激光脈衝發射時避免表皮發熱,亦可冷卻兩個脈衝之間的區域,讓護理過程舒適安全。

而在超短脈衝技術的加持下,脫毛療程時間大大縮短至令人震驚的地步:腿部12分鐘,手臂9分鐘,背部3.3分鐘,而腋下僅需1分鐘!極高效率的護理讓美容院的業務更見靈活彈性,業績自然節節上升。

革命性3波長技術
另一方面,儀器更具備同時殲滅不同深度毛髮的功效,全賴其獨特的三重波長治療頭,可在每一發同時發出810nm、940nm和1,060nm共3種波長的激光,其中810nm是最為適合亞洲人脫毛的波長,不但適合所有毛髮類別,更能處理較深層的毛囊和殘留的毛髮;940nm能深入皮下2-3mm,刺激深層細胞之新陳代謝,兼且改善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皮膚鬆弛等問題;至於1,060nm則對表皮黑色素有高滲透性和低影響力,特別適合棕色及偏黑膚色人士,亦可用以處理較粗黑的毛髮,讓更多客戶受惠。Elysion-Pro能讓你的客戶解困「毛」憂,亦可助你美容院的業務發展無後顧之憂!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