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花無假的專業[儀器][美容]

魔術表演有隔空取物,美容護理有隔空埋線。


隔空取物多半是魔術師通過掩眼法完成宛若魔法般的表演,隔空埋線卻是穩打穩紮的尖端科研技術,絕無花假取巧,打造V面輪廓的完美效能經已獲得眾多愛美人士的親身力證,無疑是助你的顧客坐享嬌顏,同時助你的生意更上一層樓的雙贏之選!

超越HIFU的纖面神器
如此「神奇」的隔空埋線護理,由凱柏化妝品有限公司匠心呈獻的無針埋線360全力策動,儀器通過網狀隔空埋入技術發放聚焦織網式超音波,穿透直達肌膚指定皮層產生熱凝點,從而築起隱形網狀埋線,無創打造效果比HIFU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緊塑美肌。作為超越HIFU的新一代纖面神器,無針埋線360能發放同時覆蓋直線與橫線的網狀能量結構,大大優勝於傳統HIFU的直線形式發放能量,締造立竿見影且安全性高的修護體驗。

儀器備有5款治療頭,分別針對面部及身體不同皮層的塑形需要,提供靈活性極大的護理方案,有效作用於淺層真皮層1.5mm、深層真皮層3mm、SMAS筋腱膜4.5mm,刺激膠原網絡再生,達至提升緊緻、打造纖索輪廓的效果;另一方面亦可深入手臂、小腿等部位的8mm和專責應對較厚脂肪部位的13mm,發揮減脂修形的作用。

優質售後服務 助你打造至強生意額
凱柏作為代理商不但提供優秀的儀器,更為每位客戶想得更遠更多,助你的業務再上一層樓!由凱柏的專業團隊詳盡教授儀器的操作技巧,讓你透徹掌握能夠成就完美護理效果的竅訣。此外,凱柏更會派出專業導師、銷售團隊為你度身打造顧客開放日,向你的顧客盡情展示儀器的無窮魅力,大大提升顧客購買療程的意欲,助你業績飛躍,再創巔峰!

資料提供:凱柏化妝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55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