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韓國Korust Celleon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Gobby負責療程示範及解說,她表示儀器可配搭任何導入啫喱及精華使用,方便美容院自行設計療程組合。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聯同韓國美容儀器大廠Korust,再度將頂尖科研技術帶到香港。全新的超聲波美容儀Celleon可謂突破了同類型儀器的框框,皆因Korust獨家研發之同步雙頻環迴超聲波(Dual Dynamic Ultrasound, DDU)技術,可同時輸出2種不同頻率的超聲波,從多方位刺激細胞,逆轉各種肌膚問題。在早前的發布會,由治強總裁譚達治博士及Korust專家親自剖析儀器的超卓功能。

「一般儀器能量只會由上而下進到細胞,而創新的DDU技術透過儀器探頭邊緣及中心分別輸出雙頻超聲波,頻率不一的能量會在皮層形成獨有的截面力,產生橫向的能量動態,因此可從多重方向刺激細胞修復。」Korust Asia Pacific Sales Manager Mr. Alvin Goh播放多段模擬效果影片配合講解,更有譚博士風趣而精準的翻譯,教複雜的技術原理變得簡明易懂。「Celleon能提升皮膚免疫力,全力對抗濕疹炎症、衰老鬆弛等多種問題,更是各種護膚療程的完美拍檔。」譚博士一句總結,讓大家對Celleon及DDU技術的成效更加好奇。

現場療程示範正好驗證了譚博士所言的最佳協同效果,專業導師Ms. Gobby Wong以治強另一主打外泌體細胞系統Exomage輔助,讓Celleon全方位將超聲波能量及外泌體營養送入皮膚細胞。看見療程後模特兒面上濕疹紅腫即時減退不少,更引起大家的熱議,紛紛向譚達治博士及Alvin請教更多元的應用之法。



經過Alvin(左)和Korust General Manager Mr. Jay Jung(中)的詳細說明,加上風趣幽默的譚博士適時補充箇中重點,在場的美容業者對嶄新DDU技術無創修復細胞的功效更加明瞭。

譚博士表示,Celleon既可單獨用作強化肌膚細胞,亦可與其他療程互相配合加強協同效果,他更強力推薦儀器與外泌體細胞系統Exomage配搭進行,加倍修復力量。

Jay表示,公司一直致力研究超聲波技術,提升技術用於美容護膚的效果。


Alvin指出,全新DDU技術能同時輸出雙頻,比市場現有同類型技術的修復功效更為優勝。

會後多位美容院老闆主動向譚博士及Alvin提問有關DDU技術和Celleon的應用。

大家非常專心聆聽譚博士和Alvin的講解,拿出手機隨時拍下功效、原理等重點。


Celleon備有4款探頭針對不同肌膚疑難,包括2個分別用作淺層美白淡疤及深層緊緻的雙頻探頭(10MHz + 3MHz、3MHz + 1MHz)、1個主力修復表皮炎症和濕疹的10MHz探頭,以及專為身體療程而設的10MHz+3MHz探頭。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