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Medplus 緊緻修復舒敏療程[產品][美容]

轉季時期,天氣忽冷忽熱,身體最是容易生病,就連皮膚也特別脆弱!


美容師可因應客人的皮膚需要或療程性質選用100% FGF修復面膜(左)、多胜肽抗皺面膜(中)或膠原蛋白 + 玻尿酸保濕防護面膜,3款面膜分別可起修復、緊緻去皺和深層保濕的功效。

抗敏修護霜能與海藻多糖原液合力發揮協同的抗敏效用,讓肌膚無懼外界刺激。

海洋膠原蛋白原液的結構與人體蛋白質十分相近,故能輕易吸收,促進膠原再生。

1. 清除污垢首先卸妝潔面,徹底清除黏附在皮膚表面及毛孔內的污垢、油脂、化妝品等雜質,讓肌膚在最佳的純粹狀態下接受原液的呵護。

2. 重點修護在鬆弛、紋理較嚴重的部位,如頸部、虎紋、眼周、眼簾、額頭等,針對性塗抹5-8ml DMAE生物膽鹼原液,煥發提升、去紋的作用。

2. 重點修護在鬆弛、紋理較嚴重的部位,如頸部、虎紋、眼周、眼簾、額頭等,針對性塗抹5-8ml DMAE生物膽鹼原液,煥發提升、去紋的作用。

3. 按摩吸收施展提升按摩手法至精華完全吸收,深層刺激真皮層膠原再生,從內而外加強皮膚提升及去皺的效果。(10-15分鐘

4. 儀器導入接著,全面塗上8-10ml海藻多糖原液,再利用導入儀器幫助吸收,發揮滋潤底層細胞、舒緩皮膚炎症、鞏固皮膚抵抗力等作用。

5. 修復面膜敷上100% FGF修復面膜,刺激纖維母細胞、表皮細胞的生長和活化,從而提升皮膚新陳代謝,修復各種肌膚瑕疵。(15-20分鐘)

6. 日常護理起膜後,分別塗上海洋膠原蛋白原液和抗敏修復霜作後續日常護理,前者擁有超卓的保濕效能,而後者則有效築起肌膚的保護屏障,綻放健康美。

6. 日常護理起膜後,分別塗上海洋膠原蛋白原液和抗敏修復霜作後續日常護理,前者擁有超卓的保濕效能,而後者則有效築起肌膚的保護屏障,綻放健康美。

潮濕的環境是細菌的溫床,這些細菌不但會危害身體的健康,誘發呼吸道感染的症狀或腸胃不適,皮膚也可能成為細菌攻擊的對象,皮膚屏障受損的話,炎症、敏感問題統統湧現,致使肌膚美麗失守,絕不是你我樂見的狀況。不過毋用擔心,E+Medplus貼心為你打造兼具修復、鞏固作用的專業療程,特別適合2-5月這段天氣反覆不穩定的時期,再加上提升與去紋的神奇效能,助你重建健康無瑕的美肌,迎接春夏來臨。

療程重點運用DMAE生物膽鹼和海藻多糖2款原液精華,前者有效輔助人體神經傳導物質的合成,恢復皮膚張力,使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鬆弛、下垂的皮膚重拾緊緻,兼且有效減淡皺紋、細紋問題,建議重點塗抹於鬆弛與紋理位置集中修護,配合按摩手法促進水溶性的原液成分吸收。後者則能為細胞提供維持機能的重要元素,故在對抗細胞氧化、增強皮膚韌性、改善免疫系統等方面具有顯著的作用,更特別的是,海藻多糖的多糖體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減低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刺激,同時兼具消炎作用,實為修護和鞏固皮膚健康、減少敏感出現的不二之選。以上所說的不過是緊緻修復舒敏療程的基礎,其實原液護理的配搭千變萬化,不妨按照客人的肌膚所需加入更多的原液,締造度身修護的效果,例如針對乾燥缺水的皮膚,可加入抗氧、保濕效能俱佳的火絨草原液;成熟皮膚則可添加羊胎素原液,進一步加強抗衰老的效能。

為肌膚添注提升緊緻、強化鞏固的力量之後,緊接敷上E+Medplus的100% FGF修復面膜,讓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Fibroblast Growth Factor, FGF)深入表皮層以至是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健康生長,從而有效製造更多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一方面重建肌底的膠原支撐網絡,另一方面改善表皮瑕疵。面膜水潤度高,可敷較長時候,讓箇中成分源源注入肌膚之中,進一步加強2款原液的修護功效。

療程雖然只有幾個簡單的步驟,發揮的修護作用卻不容少覷,完成後做好後續家居護理—塗抹海洋膠原蛋白原液和抗敏修復霜,更可延展療程的非凡療效,讓肌膚閃耀如影隨形的美麗光芒。

1. 清除污垢
首先卸妝潔面,徹底清除黏附在皮膚表面及毛孔內的污垢、油脂、化妝品等雜質,讓肌膚在最佳的純粹狀態下接受原液的呵護。

2. 重點修護
在鬆弛、紋理較嚴重的部位,如頸部、虎紋、眼周、眼簾、額頭等,針對性塗抹5-8ml DMAE生物膽鹼原液,煥發提升、去紋的作用。

3. 按摩吸收
施展提升按摩手法至精華完全吸收,深層刺激真皮層膠原再生,從內而外加強皮膚提升及去皺的效果。(10-15分鐘)

4. 儀器導入
接著,全面塗上8-10ml海藻多糖原液,再利用導入儀器幫助吸收,發揮滋潤底層細胞、舒緩皮膚炎症、鞏固皮膚抵抗力等作用。

5. 修復面膜
敷上100% FGF修復面膜,刺激纖維母細胞、表皮細胞的生長和活化,從而提升皮膚新陳代謝,修復各種肌膚瑕疵。(15-20分鐘)

6. 日常護理
起膜後,分別塗上海洋膠原蛋白原液和抗敏修復霜作後續日常護理,前者擁有超卓的保濕效能,而後者則有效築起肌膚的保護屏障,綻放健康美。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天麗國際 (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