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研──韓式訂製「透亮肌之秘密」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韓式純金公主針、鑽石美白泡泡針療程同時進行,由培訓導師Kan為大家作詳細的步驟及產品說明。
下載


韓式美容大行其道,追求天然、成分多元、貼合亞洲人膚質都是韓國護膚品受歡迎的原因。然而品牌繁多讓人無從選擇,追求卓越護理的星研國際有限公司,特意挑選出權威醫美品牌Storyderm,並於日前舉辦發布會,向一眾顧客重點介紹品牌之兩款王牌產品─純金公主針及鑽石美白泡泡針。

星研執行董事Ms. Maggie Leung分享引入Storyderm的緣由,「2年前星研已引進公主針,深受客人喜愛,因此我們決定將升級版純金公主針,以及全線頂級產品呈獻給大家。」稍後,培訓導師Ms. Kan Lui詳細剖析2大主角的獨特魅力,「只須擠出適當分量塗於面上,使用動指彈撥的手勢即可將成分送至肌底。鑽石美白泡泡針嚴選極幼細的南非鑽石粉末,能溫和帶走角質死皮,配合海葡萄釋放濃密氧氣泡泡,為肌膚充分注氧,喚醒活力;純金公主針蘊含99.99%純黃金,通過納米水晶針體直達中胚層,即時提升輪廓,更會卡在皮膚通道中慢慢溶解,就像把美容儀器帶回家,持續24小時激活膠原再生、抗衰老及促進排毒作用。」

現場同時進行純金公主針及鑽石美白泡泡針的療程示範,直教賓客們目不暇給,幸得口才伶俐的Kan作仔細解說,引領大家的視線捕捉每個重點步驟。療程後,Maggie邀請大家仔細端詳2位模特兒,即時可見的淨白透亮和面容提升效果教大家驚豔無比,相信他們對星研引入Storyderm亦是滿意之極。



Maggie表示,韓式純金公主針或鑽石美白泡泡針可與Storyderm其他產品互相配搭,成就更多療程組合。

發布會開始前,Maggie爭取時間與一眾星研忠實客戶聯絡感情。

拇指和食指做出動指彈撥手勢,最有效將2款針的營養送入肌膚。


拇指和食指做出動指彈撥手勢,最有效將2款針的營養送入肌膚。

講解過程中,Maggie邀請客人同時試用產品,親自體會導師所描述的亮肌功效。

賓客們就近觀察模特兒的皮膚狀況,完成純金公主針療程後,模特兒面部明顯有所提升,毛孔亦見細緻。


體驗過Storyderm眾多產品的頂尖功效,怪不得幸運抽中大獎的幸運兒笑逐顏開。

無論希望為肌膚傾注氧分活力,煥發內外美白;或是想改善皮膚新陳代謝,高效抗衰老,都可交由Storyderm 2大王牌產品為你實現。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