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周年聚餐& Skinovage新配方巡禮[業界活動][美容]



活動完美落幕,聯美Managing Director Mr. Jackie Chan帶領公司職員愉快合影留念。
下載


聯美集團國際有限公司(UBG)早前舉辦周年聚餐活動,答謝客戶在過去一年的支持,同時宣布人氣Babor Skinovage系列換上新配方及包裝後再次登場,中文名更名為EPP細胞因子研活系列。配合重點延續肌膚活力的產品效能,當日活動亦以「活力」主題設計出多個精彩環節,讓來賓全程投入。

Senior Beauty Trainer Ms. Nicole Tam隆重介紹EPP細胞因子研活系列的全新主題成分,「Babor團隊根據表觀遺傳學概念,運用生物科技研製出創新護膚成分─研活能量肽,能仿傚蜂王漿肌動蛋白的功效,增加表皮生長因子,達至預防皺紋、活化表皮細胞再生機制及淨白均勻膚色的3大美肌功效。」Nicole補充,系列分為水光透亮、抗藍光、抗敏舒緩、智能平衡及淨化控痘共5套高效產品,完美配合不同肌膚需要。來賓們認真留意Nicole的講解,皆因只要在問答遊戲答對問題,就有機會贏得新系列產品。

讓大家專注欣賞的還有刺激的魔術及跳舞表演;現場亦設有3D效果特製UBG布景板,讓大家與帥氣外籍模特兒合影一番。最終抽獎環節更將氣氛推向高潮,每個人須親自按下「抽獎」鍵,自己抽出自己的獎品,包括香水、現金獎、智能手機等名貴禮物,人人滿載而歸。



Jackie祝福在場來賓生意興隆、事業順利。

Nicole表示,隨著外在因素而起變化的表觀基因,對外表及體形擁有達70%的影響力,相較而言遺傳基因則只佔30%作用,因此後天生活、飲食、乃至正確的護膚方法都極為重要。

充滿節奏和力量的舞蹈演出,完全展示出當日「活力」的主題。


活動司儀Kelvin除了口才了得,更即場表演魔術,邀請台下來賓與2位模特兒一起互動,博得全場歡呼掌聲。

大會今次採用加倍刺激的全新抽獎方法,由大家親自按下「抽獎」鍵,抽出自己的禮物,保證人人有份。

名貴獎品如iPhone、iPad、足金金豬陸續被抽中,每位得獎者上台領獎時無不是笑意滿盈的。


日夜對著手機螢幕加速肌膚疲倦老化,EPP細胞因子研活系列的抗藍光系列蘊含可可胜肽、醣類、多酚類等高效抗衡藍光傷害,配合全系列主題成分研活能量肽,復原肌膚細胞代謝及更新動力。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