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坐擁無瑕「天肌」[儀器][健康]

常言道「天機不可洩露」,「天肌」卻是人人可以擁有!


平常外出,愛美的你定必塗好防曬產品、撐起防傘,以防陽光伺機侵害皮膚吧?事實上,太陽的光譜中除了具有破壞力的紫外光,還有一種對人體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生命光」。這種有益光的滲透力極強,能夠深入人體細胞層面,通過震盪讓細胞內的水分子與蛋白分子變小,令當中的廢物更易排走,從而促進人體健康。

生命之光 照耀美麗
深明都市人生活繁忙緊張,傳鴻國際集團匠心呈獻「天肌淨化能量艙」,讓你隨時隨地擁抱「生命光」的神奇力量。只要安坐在能量艙內15分鐘,即能源源不絕地吸收生命光的光譜,發揮12大神級功效:清除體內的毒素與重金屬、激活細胞生長、補充代謝細胞、提升肌膚彈性、緊緻手臂、纖減胃腩及大腿、重塑玲瓏身段、改善亞健康症狀、增強抵抗力、調節自律神經、抑制變異細胞增生、促進傷口癒合,從內而外煥發健康美麗的光采。

為了增強生命光的效能,天肌淨化能量艙特別採用最近航天科技的碳纖維作為外殼物料,並以蜂窩式陶瓷半導體元件作為艙內物料,有效將釋放之生命光極緻保存在艙內。另一方面,能量艙所發放的生命光,亦特別調校其光譜至貼近人體細胞水分子的振動波長,令拆解水分子的過程加倍有效;再者,能量艙能每秒釋放高達2,000萬個單位的小粒徑負離子,可高效滲透體內組織達50cm,調節自律神經,深層改善肌膚問題。

雙效合一 締造健康
若想效果更加顯著,不妨與傳鴻推出的另一款儀器—「天肌活化細胞儀」一同使用,合力策動「天肌淨化美療」,天肌淨化能量艙配合細胞儀的光子直流導向技術,可進一步集中生命光對人體的作用,增加熱休克蛋白(HSP)的產生,鞏固經絡與自律神經的健康。

資料提供:傳鴻國際集團 (www.rejeun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7 7882)